河东、市区小户型看房团引爆临沂楼市

2010年07月25日 21:23
来源:家在临沂网

 

       7月25日,酷暑下的清凉之行。上午九点,家在临沂网“市区小户型”看房直通车满载而出。网友们一上车就迫不及待的看起了今天要参观楼盘的宣传资料,这些资料可是家在临沂网精心准备的哦。
             
              
 
相比以往看房,本次看房团网友对参观的楼盘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及购买欲望,在每站停留的时间都很长。5家小户型楼盘中,户型面积从30——110㎡之间不等,在了解完项目的大概情况后,很多网友都直奔样板间看自己喜欢的户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