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东片区还建改造工程 京伦·天御湾奠基

2012年08月13日 10: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奠基仪式
    交通运输公司东片区还建改造工程(天御湾)奠基仪式
 
    8月10日,临沂市中心城区重点改造片区之一交通运输公司东片区还建改造工程(天御湾)奠基仪式顺利举行。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祥余、祖卫东,市政协咨询、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爱华,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陈相珍出席仪式。市台办主任解红日、市台协会长许绍凰、临沂市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华、临沂利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琳、天元集团总经理刘军、新加坡上市集团UMS董事长ANDY梁与SALLY夫妇及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奠基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姜和良主持。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
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

    作为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重点为民工程,交通运输公司东片区工程也是继巨灵集团片区之后中心城区又一开工的重点改造片区还建工程。奠基仪式上,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祥余发表重要讲话,临沂市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华、还建责任方临沂利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琳、施工方天元集团总经理刘军在活动中先后致辞。
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祥余
中心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祥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