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是如何成为地产圈的“红毯女王”的?

2018年06月06日 09:18
最近崔永元实话实说,把娱乐圈的阴阳合同从默认的潜规则给推到了台面。而其中矛头直指范冰冰。对于这件事,小编自然也是八卦的,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不是娱乐圈那点事,也不是偷税漏税这种行为。而是身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范冰冰究竟是怎么成为了房企的香饽饽,以至于可以在地产圈也能走成“红毯女王”。
打开百度,随便搜索一下,恒大、泰禾、融创乃至万科都请范冰冰站过不少台,其中以恒大最多。按理说,老板们审美本应各不相同;具体到执行层,活动策划也各有所需,怎么到了范冰冰这里,就变成了房企商业活动的中坚?这里小编从几个房地产企业的策划经理手里打听到了一二。
理由1:自带流量的传播放大器
在策划的眼里,明星无所谓美丑,只是播价值的放大器,是产品的保证书。只要明星的人设和产品气质相吻合就足够了。在这一点上,流量远比颜值重要。
对此,范爷可谓男女老少通杀:她是80后的时代记忆,也是新时代女性美的标准。
事实也的确如此,比如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间点,范爷就曾经一周之内连续两次出现在地产开发商的活动上。流量大咖这个词放在范爷身上,就转换成了赤裸裸的money……据传两年前范爷一场地产活动的出场费就已经是200万……
后来也有传她站台5分钟,捞走500万,马拉松上象征性地跑了几百米,同样捞走500万。这还仅是品牌费用,至于代言费已经上升到了什么程度,恕小编考证不来。
理由2:“人美、活好、不粘人。”
在被问及房企为何偏爱范爷的时候,某个大型房企品牌部门工作的PR简单粗暴地表示。“人美、活好、不粘人。”这位PR同学说:“地产企业是一个比较小的圈子,一旦获得了认同,也很容易在这个行业内吃开。范爷能够在地产圈火起来,同地产圈这种抱团文化也是分不开的。这里面既有口碑的传播,也有企业之间的攀比。”
相对于其他很多一线女星来讲,范冰冰同房地产企业接触最多,也算是活动经验丰富,多多少少知道房企活动的宣传点。接得住问题,还能抛得出问题。小编参加过一次某个闽系房企的活动,活动上范爷和李晨同台,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分钟,但也能带动全场节奏,包括一脸懵逼的黑牛将气氛烘托得很热烈……
另外,请来范爷这样的明星还有一个好处,依靠着她超强的吸睛能力,往往能够迅速地制造话题和传播,顺便还可以掩盖活动内容方面的一些瑕疵。
办一场发布会,从前期策划、思路逻辑、内容规划,至少要花上1~2个月,耗死很多脑细胞。因为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关注内容,对策划能力要求很高。但是请范冰冰呢,她就是内容,就是无脑,就是吸睛,策划上差一点也没啥。
理由3:人设与产品定位相符合
其实仔细看一看不难发现,范爷站台的房企活动,要么是作为品牌活动的噱头。要么是商业地产项目、要么就是豪宅亮相。范爷走过的红毯满满都是开发商的套路。
在房企策划们看来,商业地产项目的目标是人气和流量。而豪宅项目的目标客户则是某一类特定人群。“说到底,都是为了迎合特定的一部分人群。”在一位房企策划看来,“请范冰冰主要还是因为目标客群,这类人就喜欢冰冰。就像以前的产品要设计成欧式风格,就是迎合煤老板们的皇族贵气需求。”
房企的项目、包括房企本身同人一样,都是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的。像有些项目强调低调、内敛瞄准高端商务人士,就更适合请沉稳一些的男士作为代言。而有一些婉约或者富贵气质的,则比较契合女明星。现在市场上高端项目的气质基本上以大气、明丽为主,因此找一个比较美艳的女星,从气质上是吻合的。
“但是市场上女明星多,能撑得住豪宅的少啊。”这位策划表示,范爷之前,赵薇、章子怡、巩俐都已经淡出了演艺圈。而范爷之后的小花们——“你说请大幂幂,请baby,请胖迪?这些最多定位到改善,有些更符合刚需的气质……镇不住豪宅呀。”
终极理由:
老板喜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