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 临沂8乡村上榜

2019年09月19日 14:47
来源:临报融媒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的公示》,全省100个村(台)为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其中,临沂8个村(台)上榜。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美丽村居建设“四一三”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推荐、评选工作,确定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街道龙王庙村等100个村(台)为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
在上榜的100个村(台)名录中,菏泽市入选村庄最多,共有14个村(台)上榜;济南市、烟台市、临沂市分别有8个村(台)入选;潍坊市、济宁市分别有7个村(台)入选;青岛市、淄博市、德州市、聊城市分别有6个村(台)入选;枣庄市、东营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滨州市则分别有4个村(台)入选。
其中,临沂市8个上榜村(台)分别是:兰山区半程镇沂田庄村、沂南县马牧池乡牛王庙村、郯城县李庄镇株柏社区(株柏五村)、沂水县泉庄镇尹家峪村、费县费城街道新刘庄村、平邑县地方镇九间棚村、莒南县洙边镇书院社区(葛家山村)、临沭县曹庄镇朱村。
临报融媒记者 孙飞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