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扬帆远航”海联集团2020年新年献词

2020年01月01日 14:49
来源:海联集团
亲爱的家人、各界朋友们: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奋斗中的时间飞逝,转眼告别辉煌的2019年,迎来新的希望和热情。我们感恩所有海联家人的辛勤和付出、感恩所有合作伙伴、业主朋友的认可和信任、感恩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至此新年伊始,海联集团向所有家人、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祝愿你们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019年对于海联是不平凡的一年,海联集团对各业务板块进行改革调整,在原有基础上开拓创新,完成了一系列变革。我们坚守梦想,深耕地产行业;我们坚持平台,拓展全产业生态链;我们追求速度,实现五十盘联动;我们永葆激情,始终坚持在创业的道路上。
2019年,我们强化地产开发板块,先后实现海联国际广场、海联江山里一期的清盘热销。投资开发了海联江樾府、海联芳华、海联江山里二期、云蒙小镇、佰花溪、恒田华府、凤翔学府等项目,逐步夯实地产开发业务。
2019年,我们在地产营销代理板块发展创新,深度优化渠道品牌,实现营销的内场外场联动。全年累计代理项目50余个,多次实现开盘千人抢房的盛况,成为临沂代理行业的领军企业,打造了一支敢闯、敢赢的钢铁之师。
2019年,我们的物业板块、酒店板块上线运营。恒合物业、格雅酒店海联国际广场店的成功落地,逐步完成地产后市场的构建,也为海联地产全产业生态体系的搭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我们传媒科技板块继续发展产业优势,海联新闻中心、掌沃科技,继续领跑临沂地产媒体、科技市场。
2019年,我们依旧坚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先后派出百余名员工远赴日本、东南亚、新疆、海南旅游,开阔眼界;海联学习的足迹遍布北京、上海、青岛、济南、德州、长春、成都、长沙、太原等地;海联开疆拓土,2019年业务板块先后落地菏泽、潍坊、蒙阴、郯城、兰陵、沂南等地,成为一家跨区域发展的企业。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年,海联将奋勇争先、扬帆远航。
2020年,海联将继续坚持打造全产业链生态服务平台的初心,在地产开发的基础上,强化从前期产品设计研发到后期物业及产权运营各阶段业务进程。塑造“海联”及“房到家”品牌影响力。
2020年,海联将以更开放的心态面向社会和市场。深化合伙人模式,创造更多的内部创业机会;完善内部绩效考核机制,多元化带动员工收入;优化海联管理架构,实现“海联商学院”、“海豹计划”的落地实施,实现员工的成长和晋升,让更多优秀的人走进海联。
2020年,我们将坚持践行高标准、高规范的行为作风。对各板块工作流程继续细化、加大纪律考核、着重企业文化建设。造就一支“敢于亮剑”、“敢想敢赢”的海联铁军。
万众一心,砥砺前行。
海联的每一步印记,都饱含了每一个海联家人的热情与汗水,你们是海联的未来和希望。2020年的画卷已经铺展开来,“平台、梦想、速度、激情”我们坚守初心、我们万众一心、越是艰险越向前,用实力造就“海联”品牌,奋勇争先,扬帆远航。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海联集团
2020年1月1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