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升级!恒大线上销售开启75折优惠

2020年02月17日 13:05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近日,恒大线上购房可谓引爆全网热议,“最低价保障、”“无理由退房”等一系列重大福利让恒大线上购房3天锁定47540套认购,认购货值高达580亿元。最新消息显示,恒大将再次升级线上购房福利:2月18日起,全国楼盘75折,开启史上最大优惠力度。

福利升级!恒大线上销售开启75折优惠

福利升级!恒大线上销售开启75折优惠

乘胜追击福利升级 最低75折

2月16日上午,恒大召开“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3天时间,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照此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届时将发放3亿佣金和3.5亿奖励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如今,恒大将福利再次升级,将“热火朝天”的线上购房再加一把火。根据恒大内部文件显示,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即将在本月18日起进行,堪称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优惠。

福利升级!恒大线上销售开启75折优惠

创意营销敢为人先 开拓线上营销新战场

2月13日,恒大发布其线上购房政策,“最低价保障”、“无理由退房”打消顾客“怕买错、怕买贵”的顾虑,多重购房福利保障客户稳赚不赔,兼职销售员激励政策将互联网营销效应发挥到极致,恒大用一套敢为人先的创意营销打响了房企线上营销的“第一枪”。

如今,恒大将福利升级,一方面旨在实现业绩再上一层楼;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恒大势将网上销售进行到底的决心,房地产真正拥抱网络的时代终于来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