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佑书院·御鉴 ——书香府佑 “寓”见美好

2020年08月29日 16:23
来源:府佑书院
府佑书院·御鉴 ——书香府佑   “寓”见美好 府佑书院
预见:一种预测能力、具有前瞻性。
遇见:在茫茫人海中相逢,遇见自然是上天注定。
御鉴:身临其境,亲自鉴赏,才发现她的美。
寓见:在御鉴公寓,见证“御鉴”的魅力,发现她的美好。
御鉴---作为《府佑书院》项目最新力作,自面世以来,持续受到大家的关注,热度不减。
府佑书院·御鉴 ——书香府佑   “寓”见美好    
1、关于府佑书院项目
府佑书院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汇处,总占地约50亩,由临沂府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设计单位为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为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属项目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临沂开发的第二个住宅项目,府佑书院项目在充分借鉴皇山城项目突出特点的同时,运用现代设计语言与轻中式设计手法演绎“书院式”生活社区,定义更高雅的生活方式。现代中有中式韵味,中式中承载现代生活需求。以中式院落为魂、以当代东方美学为形、以中式雅韵为境,乐筑更美好的生活空间,传递书院精神。
府佑书院·御鉴 ——书香府佑   “寓”见美好
2、府佑书院项目景观配套
府佑书院项目内部相应配套设施也及其完善,本着运动·休闲·健康的理念,设置全龄化户外运动健身场:不仅有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园,滑梯廊架,环小区健康跑道,健身平台,还有适合休闲的阳光草坪,草阶,花架,廊架,下沉平台,更具人性化设计的太极广场,悦读庭院、卵石步道,以及宠物乐园;充分满足您的日常生活需求。项目的整体布局,在充分研究项目用地条件的前提下,采用错列式的布置方式,不但尽可能提升全天日照效果,且尽可能利用建筑之间的空间资源,做到处处有绿,户户有景,确保良好的观景视野。利用项目条件,使整个小区的通风、采光效果达到最佳,形成律动感,给城市街区带来丰富的空间变化,打造成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时尚社区,力争成为临沂市各阶层人士心中的理想家园。
3、府佑书院项目教育配套
临沂沂河实验小学
临沂沂河实验小学就在项目的对面,规划占地面积63亩,建筑面积3.3万方米,建设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餐厅等校舍及300m田径运动场、绿化美化等附属设施,可容纳48个教学班。
临沂外国语学校
临沂外国语学校在项目的南面,是临沂市唯一所具有接收外国孩子资质和外教聘任资质的全日制公办外国语学校,学校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分为小学部、初中部、普通高中部、国际高中部四个部。学校软硬件建设一流,各项配备设施均达到国家级水平,是十五国家级科研课题实验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临沂市教学先进单位。
临沂第三十一中学
临沂三十一中就在项目的南面是公办初中学校,在临沂一中南校区西侧,学校占地11.55万平米。
府佑书院·御鉴 ——书香府佑   “寓”见美好
4、府佑书院项目交通配套
项目拥有完善便利的交通网络。
1、项目东侧的香港路作为该区域的南北向主干道,向南可直通郯城方向,向北可直通河东片区、南坊新区。2、项目西侧的滨河东路作为城市快速路,向南可直通郯城方向,向北可直通河东区、南坊新区、临沂东站。3、项目南侧的金九路,向西可直通罗庄方向、高速公路入口,向东直通临沭方向。4、项目北侧的金五路,向西可直通火车站、兰山区,向东直达临沂机场、河东区。
项目西门(海关路)
1、K215路公交车,途径河东区,直达人民广场附近;2、K201路直达河东汽车站、市人民医院、百脑汇数码广场、和谐广场、解放路换乘中心;3、K33路直达临沂机场、河东区、南坊新区、临沂小商品城、长途汽车站。
项目南侧(金九路)
K7路车途径罗庄区、火车站、人民广场、和谐广场、兰山妇幼保健院、小商品城、长途汽车站。
项目东侧(香港路)
1、K35,途径飞机场、河东汽车站、和谐广场、临沂小商品城、长途汽车站。  
2、K38路,途径飞机场、河东汽车站、威特天元广场、桃园科技广场、长途汽车站。
5、府佑书院项目购物休闲配套
1、项目南侧就是盛德购物广场、东方城购物中心、九州超市,这几个都是集吃喝玩乐购一体的综合体购物中心;
2、另外项目距离西边的麦德龙商场、北边的新城吾悦广场,金一路的银座超市;
3、项目西北方向的和谐广场、泰盛广场出行也特别方便。
6、府佑书院项目行政办公配套
可以说居住在府佑书院真正实现了行政办公就在家门口:
1、项目的东侧就是政府的办公大楼和政务大厅;
2、项目的南侧中关村临沂软件产业基地、名都国际写字楼、新时空大厦、云龙国际大厦、红宸大厦;
3、项目南侧有移动营业厅(新时空大厦下面)、项目西侧(还有电信营业厅(九州超市南沿街)、联通营业厅(元丰家园北沿街)
府佑书院·御鉴 ——书香府佑   “寓”见美好
品鉴热线:0539----2578000
品鉴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汇(沂河实验学校东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