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83天,冲刺2020|海联集团十月份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2020年10月10日 17:39
来源:家在linyiw
金桂飘香,火力全开。10月9日,海联集团10月份目标计划启动会在海联国际广场2楼会议室召开。本着学习优秀,树立标杆,激发团队的目的,集团营销事业部各项目、企划中心、渠道中心等领导和工作人员近200余人齐聚一堂,为冲刺2020年的50亿目标备战。
 “初心在,情永恒,激情燃烧在我胸,山越高,月更明,携手打造梦想之城……” 会议在澎湃激昂的海联司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主持人行政总监陈总给大家展示了9月份各项目业绩完成情况,集团营销事业部各项目销售经理及渠道团队经理对9月份的工作业绩作全面分析汇报,并对照差距找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明确了10月份的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对各营销部9月份销售冠军进行了现场表彰,并颁发证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树立榜样,传递精神!通过表彰先进,调动了全体员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优秀的员工凝聚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团队打造优秀的企业,在优秀员工的引领和鞭策下,相信海联的全体员工将会变得更好,也会为公司带来可持续性的提升。
 “奋战83天,冲刺2020”。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帆在会议讲话中表达了面对2020年50亿目标的压力和动力,同时也表明了在营销方面解决问题的决心和态度。杨总要求全体案场营销人员要“紧张起来”,从自身的仪容仪表、工作时间、工作方法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分析自身的目标任务完成量,摆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执行力,学会做一个彻底的执行者。
每一次会议不仅仅是总结,更是一种工作模式的提升与创新。行政经理王炳杰对营销事业部业绩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不断更新和完善的业绩奖励政策,增强了企业文化的内涵与组织力,激发了员工的工作激情。
在9月份案场巡检报告中,王经理也剖析了各个案场存在的问题,从仪容仪表,考勤规范,卫生细节,安全规范等方面对各个案场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细致的要求,希望大家建立起一个“坚韧的、乐观的、敢挑战的、 能吃苦的、有责任的”最强团队。
会议最后,来自一、二、三、四公司的四位员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践,从自身经验,思想转变,心态成长,工作技巧等方面分享了成为一名海联人自我强大的历程,表达了对海联企业文化的认可。
此次大会始终贯穿了“海纳百川,联赢天下”的企业愿景,展现了海联人砥砺奋斗,拼搏进取的团队风采。此次10月份目标计划启动会的召开,为冲刺2020年50亿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战鼓已敲响,钢刀已磨亮,2020年第四季度全体海联人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创海联集团发展新局面,决胜2020!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