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

2021年03月05日 10:18
来源:白鹭金岸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居无石不雅,室无花不幽”,很多时候,身心的疲惫并不是因为万千事物牵绊,而是内心不安定,万千思绪升起又落下。
时值美好春日,3月6日—7日白鹭金岸暖春花艺手作沙龙即将启幕,一起乐享小镇的美好春天,共同感受插花艺术营造的清雅之境。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
以花怡情
感味生活美好
从庄子就开始讲“借由技而达道”,插花看似是在进行外在的展示,实则却是诉求于内在。在与自己相处的过程中,调伏心情、了解自己、收摄心性。
一件成功的插花作品,并不是一定要选用名贵的花材、高价的花器。
只要发挥我们的想象力,一片看来并不起眼的绿叶、一个花蕾,甚至路边的野花野草,常见的水果、蔬菜,都能展现与众不同的美感。
以花诉请
不负春日好时光
好的插花作品之所以有较高的艺术魅力和生命力,不仅仅是技艺的高超。
参与活动的小大朋友们,须善于观察,敏锐地捕捉花卉植物最美瞬间,才能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出具有独特个性和表现力的作品。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
|往期活动实景图
在聆听花语和体验花艺中,感受岁月的安然与静好,看着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枝叶在大家的手中被赋予新的生命构思。
彼时大家都是快乐的小花匠,而比花更美的是身边人的笑脸,满室馨香,不负春日好时光。
“你好,春天的芳华”,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提前进行报名,或扫描进入“金昌启亚社区”公众号菜单栏“活动中心”进行报名。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
3月6日—7日小镇暖春花艺手作沙龙,就让我们一起抛开杂念、规则,尽情享受此刻吧!
乘着春日的阳光,插上一束鲜花,为生活染上一点色彩,想一想就很美妙~
白鹭金岸
建筑面积约116-170㎡公园洋房/高层
钜惠热销
建筑面积约118-150㎡观河高层
新品登临 迎春预约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
长按识别二维码浏览80亩中央公园盛景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你好,春天的芳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