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装修季 积压需求现“井喷”

2021年03月12日 09: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春节过后,传统家装的旺季如约而至。事实上,自今年开年,不少企业便已开始跑马圈地。3·15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披挂上阵,争先打响终端争夺战的“第一枪”。
“其实在去年年底,我们就策划了‘不涨价特权’的营销活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家装庙会’,收获了大量成交。”梵客家装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营销计划和营销策略与往年相比提前了不少。
对装企来说,有效蓄客是头等大事。“与往年相比,客户量有了明显提升,甚至翻倍增长。”梵客家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去年积压的客户需求在今年开春“井喷式”出现。“基本上每周都有上百户业主到店咨询、签单。”
据了解,今年家装市场的人工成本、物流成本都有所增加,疫情期间北京市场甚至一度出现了“用工荒”的情况。“水涨船高,成本一旦上去就很难降下来。”上述梵客家装负责人认为,如何控制成本,源于企业的量级。“高量级企业可以和成本做对冲,以达到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产品的性价比。”
“疫情令不少消费者从关心产品价格的思维转向关注居住的环境和产品质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虽然市场各项成本有所上升,但不少装企依旧更加关注产品品质的提升,而非价格。
目前,整个家装市场正在存量市场中展开拼争,但业内人士依旧认为今年是行业的红利期。“今年家装市场也会形成一个分水岭,有能力的企业自然能站稳脚跟,落后的企业会被市场淘汰,市场洗牌的情况将会延续。”上述业内人士认为,强者恒强的市场格局依然存在。“甚至未来80%的客单量都会集中在20%的头部企业中。”
链接
集美千万“牛券”免费送
2月27日-3月14日,消费者登录集美家居小程序,可免费领取200元“牛券”,该券可于3月6日—14日期间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定慧桥商场、北苑商场三家商场使用;同期,顾客凭活动期间新开合同单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抽取红包1枚,实付金额满6000元抽2枚,以此类推;此外,凭活动期间新开合同单实付金额满2000元及以上,转发集美家居小程序裂变专题,即可额外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居然之家诚信购物节
据悉,居然之家“诚信购物节”活动内容线上、线下同步展开。线上,3月6日—3月2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登陆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可以1元购买价值3150元线下专享优惠礼包;并可在“定金翻5倍”区选择爆款商品,点击“到门店购买”,支付20元定金,到店支付尾款时可抵100元优惠。线下,活动期间顾客在居然之家北京市场八店任一门店购物可享单笔订单满3000元减500元优惠,上不封顶。 文/张鑫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