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季变维权季?虚假宣传,延迟交房,临沂这些楼盘引发业主不满

2021年03月24日 13:39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近几年,是临沂楼市魔幻发展的几年,是地产专家也看不懂的发展!经过房价的几番暴涨,成功步入万元+的时代。北城更是飞跃式发展,触顶高位房价,进入到2万+。
房价的暴涨,让更多的开发商瞄准了临沂这块大蛋糕,北城,西城,东城,火车站片区,百花湖片区一些规划在开发商嘴里分分钟便会崛起!本地房企,品牌房企,纷纷拿地盖楼,临沂的楼市好不热闹,开发商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经过这两年的火热的开发,一些商品房陆续进入到交房的时间,但这个3月,却有不少的购房者维权的现象发生,难道是高房价所带来的后遗症开始显现?
北城十二星城因为停车乱收费的问题,业主与物业发生冲突。
北城安泰金华府的业主们在售楼处前拉起了横幅,“19年交房到现在没有正式通电,没有燃气暖气”
交房季变维权季?虚假宣传,延迟交房,临沂这些楼盘引发业主不满
经开区桂龙学府延迟交房,业主售楼处维权!
房产维权难难于上青天!
拉横幅,售楼处聚集,是购房者最无奈但又最直接的维权方式。
销售一张嘴,纸上商品房,只要签订购房合同后,消费者就成了俎上之肉,一旦发生纠纷便很难进行有效维权。
房地产维权一直是房地产市场“敏感而沉重”的话题。烂尾楼维权,开发商虚假宣传,交房不达标,精装修变“惊装”,物业不作为…房产消费中,问题层出不穷。让许许多多的购房者苦不堪言。
有调查数据显示,50%以上的购房者发现小区规划及配套与开发商买前宣传的不一样;50%以上的购房者表示购买的房屋存在质量问题;近60%的消费者遇到过延期交房问题;45.64%的购房者遭遇开放商的霸王条款。
在我国,大多数的买房人几乎是堵上了一辈子的积蓄,只为一套房。高房价的背后,是购房者期待的更高水准的质量要求和配套建设。
开发商造的是商品,是房子,老百姓买的是家,是生活。
我们真诚的希望,所有的开发商能时刻摸着自己的良心盖房,坚守住质量第一的底线,真正做到为老百姓盖好房。不要让维权成为消费者买房的必选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