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壹号 | 于沂河之上,俯悦繁华临沂,墅境大平层荣耀启幕

2021年04月02日 08:28
来源:白鹭金岸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宅梦。大平层,既有别墅的空间感,又深入繁华之中,一直备受成功人士追捧——
在福布斯发布的“世界十大豪宅”榜单中,大平层独占七席。
但不是所有土地,都适合大平层生长。只有那些占据珍贵城市资源的宝地,才承载得起大平层的贵重。在临沂,这样的珍贵土地,早已屈指可数。
若非揽尽天赋风光
何以大平层?
好莱坞大片里,绅士淑女们出入的平层大宅,必定有无可替代的风景相伴——或者是纽约中央公园、或者是泰晤士河、或者是维多利亚港……在至高处,从容欣赏一座城市的标志性景观,是大平层应有之义。
对临沂而言,这标志性景观,当属沂河无疑。
清波荡漾,绿树芳草,蜿蜒深邃,流经城市的每一米,都至为稀贵。白鹭金岸【白鹭壹号】落子沂河岸,沂河上下十里风光,奔来眼前。楼下即约10万㎡滨河湿地公园,无论临窗闲赏,还是入园漫步,皆让人深深沉醉。只有此等风光,才足匹配大平层高度。
若非举步世界璀璨
何以大平层?
从宁静到繁华,只需一个轻巧的转身。每一扇窗户,都是沂河风景和城市璀璨交响辉映的时代大屏——大平层,不止空间之大,更是所享世界之大。
白鹭金岸【白鹭壹号】占位千亩成熟钜著“时代转角”,紧邻临沂河景假日酒店、企业会所,下楼即小镇规划的约6万㎡花卉主题街,近享小镇中央公园、万方运动会所等配套,不出小镇,即享受完美生活。
白鹭壹号 | 于沂河之上,俯悦繁华临沂,墅境大平层荣耀启幕
|效果图
走出小镇,则是百花湖新区的世界级繁华。
300亿投资,约7平方公里,产、城、游、学、养五位一体文旅国际新城,丰盛高端配套,凝萃世界精彩——惟其如此,方是大平层境界。
白鹭壹号 | 于沂河之上,俯悦繁华临沂,墅境大平层荣耀启幕
图片|效果图
河城之间
愈见少有的层峰大境!
金字塔尖,从来是少数。人如是,大宅亦如是。遍观临沂,大平层已然为数不多,坐观沂河的大平层更是可遇不可求。若再加上一步都会繁华、坐揽十年成熟小镇配套这两个重磅砝码,符合标准的大平层,恐怕除了白鹭金岸【白鹭壹号】,别无其他!
而【白鹭壹号】,也仅仅225席而已——
三幢国际简约的美学建筑,傲立沂河之岸,倒映波光之中,也映鉴时代审美。恰如所有艺术珍品一般,静候一城极少数层峰人士,走进、欣赏,然后倾心。
白鹭壹号 | 于沂河之上,俯悦繁华临沂,墅境大平层荣耀启幕
图片|效果图
2021,白鹭金岸封顶之作
以全新标准,谱写临沂河岸人居高度
白鹭金岸【白鹭壹号】
荣耀启幕,不负期待
白鹭壹号 | 于沂河之上,俯悦繁华临沂,墅境大平层荣耀启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