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C位,致敬菁英进阶者,悦迎品鉴,火爆预约!

2021年04月04日 09:23
城市C位,致敬菁英进阶者,悦迎品鉴,火爆预约! 泰鲁C
  • 泰鲁C 【城中版块】
  • 楼盘均价:14000
  •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与北园路交会南88米路东
  • 售楼电话:0539-6598888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LOFT
流动,空间内无障碍
透明,共享开放自由
开放,户型间全方位组合
艺术,自行决定风格格局
高大而开敞
各种各样风格
互相看得见、能够交流
每个人都在里面找到自己
如今LOFT演化成为了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
当下LOFT作为一种流行建筑形式,两层空间可以肆意发挥想象,具备了个性、前卫、自由的特点,广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泰鲁C,在此基础之上,打造双钥LOFT公寓,为LOFT赋予了新的生活韵味。
平行空间  精彩分层
 
一层投入,双层空间,双重保障。
5.4m极致挑高: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空间无限放大的同时,采光、通风条件和视觉上都做到极致。每套赠送约10㎡面积加以开放式、少隔断的布局设计令空间更为灵活,功能区域的沟通也更为畅顺。
双钥匙入户:独立两套房,两把钥匙,完美实现一层自住,一层出租,让生活自在没有压力,双空间自有双保障。
精装loft  拎包入住
悉心打造奢享尊崇的归家仪式感。
城芯之上,唯有精致才能与之匹配。伴以商圈环绕的城央地脉,精心打造拎包入住的精装公寓,致敬独立、自信、平步青云的城市新贵。
泰鲁C在装修中将空间艺术发挥到极致,让面积得到极致利用;品质方面,以五星级标准精装交付,匠心雕琢时代封面。
城央地脉  新贵领地
 
雄踞核心商圈,以城央资源赋能未来。
泰鲁C地处通达路与北园路交汇处,临沂老城核心商圈位置,与兰山城区地标性商超近在咫尺、隔河相望,以骄傲的姿态,立于老兰山人心中最深处的记忆。泰鲁C依托众多优质资源,以无可比拟的城市资源,开启理想人居新典范。 
科技赋能  360°呵护居家体验
多维布局智能安防,重构社区生活多元标准。
视频监控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车辆号牌智能识别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电子围栏防护系统、户内一键式紧急报警系统......
泰鲁C多维度布局智能安防,深入洞察社区配套服务需求,打造一体化智慧、安全社区管理矩阵。
健康配套  悦享优质生活

重新定义城市新贵理想生活,悦享鲜氧与健康充盈的品质生活。
生活最大的危险就是一个空虚的心灵——葛劳德 
泰鲁C打造全场景多功能活力空间,空中瞰景廊道独具一格,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绝美景色尽收眼底,打造最佳的景观观赏区。廊道之上的空中室外篮球场,与健身会所、空中退台花园等多场景健康生活配套,重新定义城市新贵理想生活。
舒适人居  品质生活
以创新和细节,焕新品质人居标准。
泰鲁C颠覆传统公寓定位,打造全屋地暖、双气入户、民用水电、24h社区管家等社区生活一站式服务新标准,一切都因您的品质生活而存在。
匠心铸就经典,用心方能永恒。泰鲁C秉承“为你极致用心”的理念,从细节上做到极致,重新定义城市生活圈和顶级人文居住范本。
伫立主城地脉、核芯商圈
5.4米极致挑高LOFT
精装双钥入户
一层投入,百变回报
双空间自有双保障
泰鲁C,城市C位
致敬菁英进阶者
悦迎品鉴,火爆预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