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沂河湾置业开启新征程

2021年04月15日 17:34
来源:LOUVRE卢浮宫
4月14日,格力品牌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出席活动,并与珠海格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勇、珠海格力机电工程(临沂)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红、临沂市工信局局长戚树启一同为“珠海格力机电工程(临沂)有限公司”揭牌。
乘风破浪,沂河湾置业开启新征程
会议由临沂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格力项目推进专班办公室主任厉建仁主持。
乘风破浪,沂河湾置业开启新征程
市有关部门单位、部分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县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区国有平台公司,国债资金建设项目单位、以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骨干房地产开发企业、重点技改项目单位和重点民建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乘风破浪,沂河湾置业开启新征程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邹际国在致辞中介绍,2020年9月底,格力“书临中国风 汇聚琅琊城”第五场全国巡回直播活动在我市隆重举行。短短6个月以来,双方合作顺利推进,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不到一个月时间,双方就互派考察团进行各领域的全面对接,形成开展互利合作的路线图。1月26日,经过紧张筹备,临沂市人民政府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开启了格力电器与临沂市全面融合的新征程。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加紧工作,争取月月都有时间表,日日都有任务单,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和丰硕的合作成果回报社会的期盼。
乘风破浪,沂河湾置业开启新征程
临沂社会对本次签约仪式十分关注,各大媒体纷纷到场,对现场盛况争相报道。
会上,临沂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焓光先生代表公司,与珠海格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是格力机电首次与临沂房地产企业合作,临沂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携手格力品牌开启战略合作的新征程。双方从战略高度共同打造质量优、信誉好、美誉度高的产品,共同提升综合实力,共同实现长足发展,实现了业内重大合作。
乘风破浪,沂河湾置业开启新征程
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促进行业深度合作,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乘风破浪,沂河湾置业开启新征程
春江明月·卢浮宫
家族承继法式联排
沂河湾畔 再现卢浮宫
VIP专线:0539-7721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