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二期,品牌中南,161㎡方正奢华户型,错过再无!

2021年04月21日 10:2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北城二期,品牌中南,161㎡方正奢华户型,错过再无! 中南·君启
自2018年北城房价迅猛上涨以来,北城成为临沂地产界最耀眼的星,成为临沂房价的风向标!
入住北城也成为了很多刚需置业者可望不可及的一个梦!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户型,依然是让刚需者唉声连连的这样一个户型!
中南·君启,161㎡洋房户型,四室两厅两卫,精装交付,预估总价≥300W。
北城二期,品牌中南,161㎡方正奢华户型,错过再无!
首先我们从户型来看,方正的空间布局,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
南向三开间朝阳设计,仅仅是阳台,就足足有11米长,做成孩子的小跑道毫无压力!
套房式主卧尺度阔绰,独立宽敞的自由格局集飘窗、衣帽间、卫浴等于一体,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阳台与餐厅窗户,相互贯通,增强空间对流,形成房间内的有效通风!
跟着小编的样板间实拍,来感受一下你家的样子!
4.7米的客厅大开间,宽敞又亮堂
4.5米长的厨房空间,抽拉式碗碟柜,蒸烤一体机,方太洗碗机,中央净水系统,一应俱全
格调十足的酒柜,顶天立地,任你有多少82年的拉菲,随便放~~(酒柜非交付标准)
奢阔套房式主卧,功能性与体验感兼具,给予主人更强的尊崇感与舒适感。
南向次卧,面积约13㎡,属于你家女儿公主房
怎么样,看完被这样的户型颜值征服?
而且!!!全屋配有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
中南·君启项目位于北城新区蒙山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东北!落于北城二期,以实力诠释,生活之美。项目紧邻十二中,教育、市政、经济资源均衡发展,集萃区域优越资源,打造升级版的城市级CLD住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