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江河卫士环保总部项目立体车位工程招标公告

2021年04月30日 16:38
来源:海联地产
潍坊江河卫士环保总部项目立体车位工程已完成相应准备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潍坊江河卫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江河卫士环保总部项目位于潍坊市经济区月河路以西,古亭街以北,项目由17层1#住宅楼、17层2#住宅楼、17层综合楼及地下车库组成,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6000㎡;
3、工程内容:91套简易升降式立体车库(四柱);
4、工程地点:潍坊市经济区月河路以西,古亭街以北;
5、工程质量:合格;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立体停车库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合格证,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实施的能力;
3、企业信誉良好,业内无不良记录;
4、近三年同类工程业绩不少于三项(自2018年至今);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式,只有经资格预审合格、资料齐全且符合规定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带资料如下:
1、资质证书(原件副本、复印件留存)。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4、近三年同类工程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以上资料原件查验,复印件胶装成册。
四、招标日程安排: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5月6日 8:30-12:00,13:30-17:30,过时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
临沂:金源路与沂州路交汇东200米路南(海联集团)  
联系人:曹工       电  话:13583970722
潍坊:江河卫士环保总部项目
联系人:王总       电  话:13407666066 
4、投标截止日期: 2021年5月12日上午9:00。
5、开标日期:2021年5月12日上午9:00。
6、开标地点:江河卫士环保总部项目会议室(潍坊市经济区月河路以西,古亭街以北)。
五、联系方式:
曹工 电话:13583970722  地点:金源路与沂州路交汇东200米路南
王总 电话:13407666066  地点:潍坊市经济区月河路以西,古亭街以北
 
2021年4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