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蒙左岸】这一次,与你一起写进临沂未来

2021年05月11日 09:58
来源:圣蒙左岸
【圣蒙左岸】这一次,与你一起写进临沂未来 圣蒙左岸
【圣蒙左岸】这一次,与你一起写进临沂未来
千载沂河澎湃而来
传奇该如何续写
千年沂河川流不息,泱泱沭河万古流长,河水绵延而来际遇临沂,仿佛是历史的滕鞭,不断鞭策这方沃土,孕育出这座伟大的城市。
回顾临沂这座城市的历史,在沂蒙大地上,人类的祖先创造了远古文明。文化绵延上千年,至今仍薪火相传。千百年间,沂河流域自然风光秀丽,名胜古迹荟萃,造就了无数传奇,成就了无数人杰。
时光千载流转,城市的辉煌却始终离不开江河之畔,属于临沂的荣光也在昭示着新的传奇。未来,到底该由谁来引领?
怀揣着敬畏与热爱
与临沂相融共生
三十年沂河入海,十五载登峰问鼎,同是万众瞩目,同是汹涌澎湃。2006年,城发集团怀揣对临沂土地的敬畏与热爱,承载城市共建的使命与责任,与临沂相融共生。
深耕临沂十五年,城发集团始终紧随城市发展的时代步伐,用建筑赋予城市焕新的力量,先后为临沂鼎献临沂大剧院、文化中心、三河口隧道、市委新党校等封面著作。2021年,在与城市同频共进的历程中,开启下一个时代发展引擎。
【圣蒙左岸】这一次,与你一起写进临沂未来
圣蒙左岸,为骄傲再延续。瞰河大平层封面著作,荟萃城市万象资源璀璨而来,将以城市推动者与共建者的气魄,与城市相互赋能,耀启品牌与城市共生的崭新格局,为开局者犒赏,为引领者配以奢居的荣光。
天际奢宅敬献未来
开启时代新未来
临沂,从来不缺乏杰出的引领者,缺少的,是与之相匹配的鼎豪人居。
圣蒙左岸,凝萃城发集团十五载建城精髓,择址北京路桥首、沂河正脉之上,以瞰河大平层开篇时代著作,与临沂的时代擎领者,共谱璀璨未来。
【圣蒙左岸】这一次,与你一起写进临沂未来
于此,270°环幕视野之下,沂河的奔流与城市的发展皆畅然入眼,未来的恢宏蓝图尽抒于胸。九大臻萃户型,最大约400㎡的奢阔空间,足以匹配居者的宽境所求。
一城登封,皆归左岸。圣蒙左岸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对建筑和城市层面的解读,更多的是与城市菁英的共鸣,重新定义人生奋斗的终极意义。
【圣蒙左岸】这一次,与你一起写进临沂未来
【圣蒙左岸】这一次,与你一起写进临沂未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