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森居 不洋房 | 拥享此等园林,才堪称真正的洋房生活

2021年05月15日 16:55
来源:金科山东
无森居 不洋房 | 拥享此等园林,才堪称真正的洋房生活 金科·和雅东方
让我和草木为友,和土壤相亲,我便已觉得心满意足。我的灵魂很舒服地在泥土里蠕动,觉得很快乐。当一个人优闲陶醉于土地上时,他的心灵似乎那么轻松,好像是在天堂一般。
——林语堂《生活的艺术》
每个临沂人心中 都有一座花园
你已经多久没和孩子一起在户外疯跑了?多久没在草坪上打个滚儿了?多久没有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了?飞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让许多人患了"大自然缺失症",灵魂禁锢在钢筋水泥里,渴望一座满目繁盛的清幽花园。
临沂森系性格的房子
首个沉浸式自然森居
在临沂,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人与自然、与城市和谐融入在一起?翻遍地图,一座金科·和雅东方以清隽静定的姿态,悠悠展现在眼前。
金科和雅东方,懂当代临沂人内心所需,打造的生活,不存在于钢筋水泥的建筑中,而是芬芳满园的花园里。项目因地制宜,复兴临沂山水文化,打造临沂独有的森系风格社区,一座自然森居,一座幽森花园,成全临沂人心中的“花园梦”。
尊重每个生命的成长
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
金科·和雅东方,以“自然而然”的设计理念,让园林从土地里自然而然的生长出来,打造7大情境式主题公园,令人心动的花园洋房就此应运而生。
01城市会客厅
社区大门处会客空间,家园第一道“门面”。大门石材质感设计,现代简约。入口处会客空间,方便客人来访小候,归家仪式感与尊崇感油然而生。
02花溪流瀑
巧用500毫米微高差打造仿溪流水景,溪流蜿蜒穿梭于水磨石种植池之间,犹如山涧自然溪流,繁花随流水蜿蜒,还原自然森居。
无森居 不洋房 | 拥享此等园林,才堪称真正的洋房生活
项目效果图
03四季学堂
在林荫下、繁花间,设置吧台、卡座,给孩子提供室外学习场地,认知生物植物。孩子们聚集在一起,或作业或阅读,徜徉于知识的海洋。
04森林魔方
采用北海道黄杨,通过特殊的造型修剪,打造一座社区森林迷宫。内部蜿蜒曲折,捉迷藏游戏、迷宫探索,欢乐在此上演。
05轻氧健身花园
为各年龄段的业主打造的”健康加油站”,设置健身器材、羽毛球场、乒乓球场、青年健身区、老年人身区、老年棋艺区等多种健身场地,满足青年健身和老年养生功能。
06儿童牧场
金科·和雅东方独有的启蒙教育模块。在阳光草坪内开辟出模块化农场,业主可自发领用农场绿地,带领孩子体验春耕、夏种、秋收、冬藏,让孩子在此体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体验成长的快乐。
07海螺游乐场
游乐场内设计有大型海螺主题旋转式滑梯,打造攀爬微地形,布置攀爬墙、艺术爬杆、区位沙池、橡胶跑道、跳格子、秋千及家长看护区,满足1-12岁各年龄段儿童的玩耍需求。
无森居 不洋房 | 拥享此等园林,才堪称真正的洋房生活
项目效果图
23载深研与迭代 成就一座森居园林
当创造的审美与造诣已经炉火纯青,便化繁为简,只为不落俗套、独一无二的呈现。金科集团大研发体系在23年的探索中,精益求精,不断积累经验,从早期的中式王府风格到现代极简园林,再到如今的森居园林,突破自我,更新迭代花园洋房生活,让生活返璞归真。
近可观人间烟火,远可享隐世安宁,是金科·和雅东方最好的诠释。
据悉,金科·和雅东方示范区即将开放,都市森居,等你来探秘。
无森居 不洋房 | 拥享此等园林,才堪称真正的洋房生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