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5.10-5.16)

2021年05月16日 09:5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5.10-5.16),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第五届房产展销会暨财富广场美食节启幕,泰鲁·时代城震撼首开;华业江泉东城 “东城告白季”,土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51379㎡;共8项目获预售证,总预售面积为199818.36㎡。
本周入选事件
1、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第五届房产展销会暨财富广场美食节盛大启幕
2、泰鲁·时代城5月15日震撼首开
3、华业江泉东城|以爱之名,为爱安家,钜惠六重礼重磅来袭!
4、本周土地成交
5、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第五届房产展销会暨财富广场美食节盛大启幕
2021年5月14日,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第五届房产展销会暨宝丽·财富广场美食节在宝丽·财富广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主办,以“宜居临沂 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集团房产发展成果,山东地王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建富携集团高管团队,各分公司领导、员工及临沂各大主流媒体、房产精英经纪人共500余人见证了这一盛况。
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第五届房产展销会暨财富广场美食节盛大启幕
二、销傲全城 | 赢在产品,眼见为实,5月22日&6月13日瞰河高层加推在即,火热认筹中!
不负一城久慕,首开如约而至,热势难挡。泰鲁·时代城5月15日,震撼首开!沿街商业、墅质洋房、别墅首开告捷,成就时代红盘传奇。聚万千瞩目,耀领全城,当红不让,再掀抢房热潮,用实力诠释时代风采。
销傲全城 | 赢在产品,眼见为实,5月22日&6月13日瞰河高层加推在即,火热认筹中!
三、华业江泉东城|以爱之名,为爱安家,钜惠六重礼重磅来袭!
以爱之名,为爱安家。华业江泉东城“东城告白季”钜惠六重礼重磅来袭!首付2万起,拥湖而居;成交砸金蛋,幸运赢家电;周末大抽奖,家电任性送;特惠房源,限时抢购;全城送啤酒,嗨“啤”一夏;到访即送精美礼品。
华业江泉东城|以爱之名,为爱安家,钜惠六重礼重磅来袭!
四、本周土地成交
本周(5.10-5.16)新增土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51379平米。
本周(5.10-5.16)新增土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51379平米。
五、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5.10-5.16),临沂共8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共批准21栋楼、2839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99818.36㎡,其中住宅面积118830.34㎡,商业面积27550.28㎡,车库面积45060.77㎡,其他面积8376.97㎡。
本周(5.10-5.16),临沂共8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共批准21栋楼、2839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99818.3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