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邦华府 | 从南城规划看区域未来

2021年05月17日 16:02
来源:鲁邦华府
鲁邦华府 | 从南城规划看区域未来 鲁邦华府
每一次跃迁,都是兑现城市人居的生活向往
每一次更迭,都是焕新同步时代的生活热度
每一次领跑,都是洞见未来城市的生活序幕
高新区的崛起,推动着城市奔涌向前
当与时代盛情相逢
让雄心扩张的繁华潮浪涌向崭新的未来
敏锐嗅觉,把握“中芯”机遇
历史经验表明,谁认识机遇早、谁顺应机遇快、谁把握机遇态度坚定行动果敢,谁就能把握主动、争得先机。
规划中芯
2018年,临沂市政府确定“北上、东进、南优、西强”的发展空间,其中“南优”就是罗庄、高新的重点工程,全区围绕临沂市政府“打造临沂生态产业城”的定位要求,加速推进罗庄区新旧动能转化,提高生活环境质量。随着城市战略进程的推进,高新区将领启一座城市的时代序幕,成为时代担纲。
鲁邦华府 | 从南城规划看区域未来
(高新区龙湖产业园)
交通中芯
城市的发展取决于经纬的标定,向往的生活则取决于便捷的交通路网。鲁邦华府以灵敏的行业嗅觉,瞄准机遇,择址双月园路与湖西路交汇之处,毗邻蒙山高架及沂河路高架,南侧紧邻湖北路,加之占据临沂高架主干道交通枢纽,带来最直观的区域投资优势以及规划红利。
商业中芯
商圈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核心资源,也是城市发展变迁的推进者与见证者。鲁邦华府倚靠“两轴三带”“双核多片”商业布局规划的先驱优势,5分钟车程可到达两条美食街,一个大型农贸市场,一个一站式购物广场。繁华齐全的商业配套,快速便捷的交通路线,购物不堵车、节省出行时间,理想生活想购就Go。
教育中芯
全龄教育体系赋能未来精英。鲁邦华府毗邻两所优质幼儿园,紧邻龙腾小学东校区(杏园集团)及一中南校区。完善的教育设施、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更加优质的师资力量,高质量教育,为孩子打下义务教育的基础。
文化中芯
厚蕴人文氛围,才能与时代同频。罗庄区湖北路与苗花路交会处的“四馆一中心”建设规划,包含了罗庄区博物馆、档案馆、科技馆、图书馆、罗庄区体育中心和罗庄区体育中心公园6个项目,高新文化建设大步迈进“优质均衡”之路,凝练成无法复制的人文精神和书香气韵。
鲁邦华府 | 从南城规划看区域未来
(文化中心效果图)
高瞻远瞩,领航临沂未来
产业与势能,往往是城市发展的动力
完全低碳生态的产业示范区,南部生态新城与国家经济开发区隔河相望
“五位一体”的创新性滨河生态文旅新城百花湖新区
是罗庄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引擎
再加上“两轴三带”“双核多片”商业布局规划
随着这些规划的不断实施落地
日渐变革罗庄的整体形象,打造更有活力的高新城市生态圈
未来区域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鲁邦华府作为鲁邦集团深耕齐鲁进程中的南城高端住宅项目
更是9优智慧社区的匠心力作
项目装配雾森、新风系统,精心打造多重立体园林,呵护绿色健康生活
全社区WiFi覆盖,人面识别,智能监控,人车分流,让生活既安全又高效
优越的区位资源加之匠心精工的品质
共振城市人居美学
赋予更多品质生活的变革空间
打造现代都市多场景生活质感
鲁邦华府 | 从南城规划看区域未来
鲁邦华府效果图)
在新时代的机遇下
鲁邦华府将承载时代发展使命
演绎南城更加绚丽的精彩未来
鲁邦华府 | 从南城规划看区域未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