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河东这个小区要建一所幼儿园!

2021年05月20日 17:09
来源:临沂河东网
招标公告
九曲街道李庄花园幼儿园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九曲街道李庄花园幼儿园建设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单位。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九曲街道李庄花园幼儿园建设工程,占地面积为5318平方米(约7.98亩),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3F的教学楼,建筑占地面积为92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77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700万元(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2.建设地点: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正阳路李庄花园。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工期要求:260天。
5.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