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恒大6月底前有息负债降至6000亿元以下

2021年06月04日 09:14
来源:澎湃新闻
许家印:恒大6月底前有息负债降至6000亿元以下 恒大华府
6月3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集团一年一度的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会上表示:今年6月30日,恒大(中国)至少实现一条红线变绿。
许家印称,恒大要通过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在6月底前恒大的有息负债有望从2020年最高的8743亿元降到6000亿元以下。
按照许家印的说法,恒大集团要在今年6月30日前将有息负债额将降至“5字头”,以此来看,若恒大集团真的能完成前述的降负债目标,那也就意味着恒大集团自去年3月全面实施新战略至今,公司有息负债降低了近3000亿元。
许家印在交流会上表示,目前恒大已完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的“多元产业+数字科技”转型,旗下8大产业已拥有4个上市平台,未来其他产业也将陆续分拆上市。
截至3日收盘,中国恒大(03333.HK)报11.18港元/股,跌幅5.25%,总市值1481亿港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