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2021年06月28日 08:39
来源:泰鑫东望府
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泰鑫·东望府
NO.1│壹
能够占据城市核心,拥有一套有天有地,带露台和地下室的房子,获悉是无数人一生追求的目标,随着“禁墅令”颁布十年有余,临沂这几年出让的地块,容积率都不低,这意味着城市的洋房、别墅将越来越稀缺,尽管如此,但在城市里住着别墅的尊贵感却永远无法取代。所以价格一路猛涨,也在情理之中,不仅数量稀缺,更是富人身份的象征。
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在经历了疫情以后,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楼上楼下、空间多样化”的重要性,为本就供需不平衡的市场,又打了一剂猛猛的鸡血,这种情况下,住到城市叠墅就不只是图舒适,更重要的是掌握了稀缺资源的“荣誉感”,许多人向往的第一居所。
如果现在跟你说,河东还有一批家门口有花园、屋顶能看星空、楼上楼下阔绰通透的爆款叠墅,是不是超级梦幻、不可置信?
在河东中昇大街泰鑫东望府。继一路热销后,项目终于拿出这一批钻石级叠墅,仅供给这座城市的巅峰阶级。
NO.2│贰
 
许多业内专家都坚信:叠墅将成为城市高端人群的主流居住方式。背后的逻辑很清晰,叠墅有天有地,拓展性强,总价可控,与墅区大人物为邻,不仅是一种大隐隐于市的高级生活方式,更拥有了一种极度舒适的社交圈层。
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对大部分人来说,叠墅生活代表着一种人生的晋级,能带来强烈的仪式感和荣耀感。这种感觉在我进东望府叠墅样板间的时候,才终于有所领略。还未走近,看到叠墅的建筑外立面是新中式风格,矜贵又特别。
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最让人心碎的走进去是“东望府”的感觉:曲径通幽的大理石步道、飞檐翘角的亭台、奇秀的花木、堆叠的水系,每个细节都是露出泰鑫的匠心功夫。为了追求园林景观的至臻至美,东望府还四处严选名贵植物,才有了如令人舒适的视觉质感和生活仪式感,虽然时值深冬,却仍让人不禁联想起悠悠夏日在此享受清凉时刻的乐趣。建筑、园林、工艺、细节,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令居者于园中的一石一亭一花一木中感知并见证东方文化的沉淀。东望府在园林上的心思与造诣,值得全城激赏。
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踏进家门的第一步,是充满绿意与芬芳的花园。谷崎润一郎在名作《春琴抄》中写道:当今大阪的上流阶层争相把宅地建在郊外,全是为了让下一代尤其是女孩多接触户外阳光。
走进房内,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餐客一体大宽厅,尺度大得令人尖叫。大餐厅与厨房无缝连接,热腾腾的饭菜转个身就能摆上桌,令人食指大动。
二楼是三房设计,双南卧,主卧还有大飘窗,花园景观尽收眼底。主卧不仅是豪华的大套房设计,卫生间还能摆下一个大浴缸,工作一天后回到家点上香薰泡个澡,惬意啊!
如上叠,因为拥有超大的星空露台,故被称为“星空叠”。邀上三五好友组一局烧烤派对,平时也可以赏星邀月,小酌对饮,颇有番“醉后不知天再水,满船清梦压星河”的唯美之感。
不仅又有大尺度的格局、奢侈的空间设计,点滴处都是塔尖级富人的最爱,大花园,星空露台,这是城市叠墅与其他一切产品的独一无二之处。正因这些延伸出来的空间,生活才更有仪式感。柴米油盐之外,更能给人一些浪漫的念想。
NO.3│叁
把每一个户型都做得如此出彩,不过是“细节控”泰鑫的常规操作。而在河东,泰鑫东望府城芯叠墅一出场就标定了板块的人居新高度。人性化的设计、品牌,这样的组合自然赢得了市场的关注。对于大多数中产来说,简直就是唾手可得的梦想生活,在城市里住着叠墅的尊贵感,永远无法取代。放眼全临沂市场,都绝对称得上“爆款”!
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北上东进新晋东城区备受瞩目,下一轮扩张的核心就是新一代交通枢纽地段是决定房地产的价值重要因素,主干道中昇大街,新东兴路,紧邻滨河路,北京东路,在加上市政配套中央公园,一墙之隔的朴园小学,多样的商业,满得都快溢出来了;泰鑫东望府,自然要迎接塔尖人群们对产品的挑剔。
拥有一套泰鑫东望府的叠墅,除了能安放一个幸福美好的大家庭,还能作为家庭资产的“压舱石”,坐享板块的发展红利,它们不仅代表了财富圈层的塔尖,也代表着一种自由的生活。在如此优越的地段想要拥有一套叠墅产品,何其珍贵!
带证实景现房│东望府,做城芯大人物!
工作在城市中,我们对于生活的浪漫主义,一套叠墅就足以满足。而像东望府这样的作品,既有山水的诗意,又有城市的迅速推进,无疑,将成为所有临沂人心中的收藏品。不来一套,没理由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