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1年兰山学区划片,中小学入学须知来了!

2021年07月12日 17:23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注意!2021年兰山学区划片,中小学入学须知来了! 金泰锦府
2021年兰山区学区划片出炉了
家里有孩子上中小学的
可以关注一下
看看你的孩子能上哪里的学校
预备买学区房的
可以为孩子的未来
做做准备
看看心仪的学校在哪个划片
7月9日下午,2021年兰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相关政策及兰山区学区划分。
2021年
兰山区小学招生区划图
注意!2021年兰山学区划片,中小学入学须知来了!
2021年
兰山区中学招生区划图
注意!2021年兰山学区划片,中小学入学须知来了!
2021兰山区中小学入学须知
报名条件
小学入学儿童年龄应年满6周岁,即2015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且尚未注册义务教育学籍;初中入学学生须为小学毕业生。
身体健康,具备基本学习能力。
兰山区常住居民子女。具有兰山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或其父母(法定监护人)在学区内有自有住宅且实际居住。
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父母(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持有兰山公安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居住证,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原则上连续满一年以上;父母至少一方在兰山区务工或经商原则上满一年以上。
招生程序
兰山区中小学招生分“两个阶段”。整体上分“信息采集”和“招生录取”两个阶段组织实施。
2021报名流程
信息采集时间
城区(兰山、银雀山、金雀山、柳青四个街道和兰山经济开发区)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7月16日8:00-7月23日8:00。
登陆兰山区人民政府(www.lyls.gov.cn),进行采集。
申报学校时间
兰山城区常住人口子女申报
7月16日8:00-7月23日8:00,兰山城区常住居民子女登陆小学或初中入学服务平台,完成入学信息填报后,按城区学校招生片区申报学校。
兰山城区随迁子女“一次申报”
8月5日8:00-8月6日20:00,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登陆入学服务平台申报志愿学校。“一次申报”城区初中学校的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仅限兰山城区小学毕业生。
兰山城区随迁子女“二次申报”
8月9日8:00-8月10日20:00,“一次申报”未被招生学校预录取的随迁子女,其监护人根据相关学校公示空余学位情况“二次申报”志愿学校;非兰山区小学毕业的随迁子女登陆平台申报城区初中学校。
招生预录取
8月2日-4日,兰山城区小学、初中招生学校按批次预录取符合条件的常住人口适龄儿童、少年。
8月7日-8日,兰山城区小学、初中招生学校按积分预录取“一次申报”的随迁子女。
8月11日,兰山城区小学、初中招生学校按积分排序预录取“二次申报”的随迁子女至满额,请未被预录取的随迁子女线下申报尚有学位的招生学校。
原来中小学入学报名
有这么多的流程规范
让有资格报名的孩子
不错过入学机会
快转发给家里有孩子
正准备入学的朋友
看看你家在哪个学区
来源:临沂新闻  兰山教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 END -  
【喜讯】
金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限时88折钜惠
电话:0539-8067777
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金泰锦府
金泰锦府建面约168—214㎡
国风大宅
火爆劲销
电话:0539-8067777
地址: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汇东北角
金泰华城
金泰华城5号楼沿街商业
纯一层临街现铺66—118㎡
火爆销售中
电话:0539-8067777
地址:临西八路与北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