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万科首届少儿艺术节暨2021山东广电KSD艺术大赛火热招募中

2021年07月13日 11:55
来源:临沂万科
临沂万科首届少儿艺术节暨2021山东广电KSD艺术大赛火热招募中 鲁商·万科城|如园
临沂万科首届少儿艺术节暨
2021山东广电KSD艺术大赛火热招募中
临沂万科首届少儿艺术节暨2021山东广电KSD艺术大赛火热招募中
这是一个展现青少年风采的舞台
这是一次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经典与时尚对话,传承与潮流共融
民族与世界接轨,童趣与梦想共生
7月17日,鲁商万科城首届少儿艺术节大赛
暨山东广电KSD全球青少年艺术大赛首场比赛即将拉开序幕
看我当代临沂少年展风采,英姿勃发就在鲁商万科城
点燃梦想,聚焦KSD全球高端赛事品牌
KSD全球青少年艺术大赛由临沂万科企业携手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冠名单位为鲁商万科城。大赛旨在选择优质小演员,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今年,2021山东广电KSD最美童声全球青少年歌手大赛、2021山东广电KSD国际少儿舞蹈大赛、2021山东广电KSD全球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2021山东广电KSD国际器乐大赛、2021山东广电KSD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暨KSD国际少儿时装周、2021山东广电KSD全球书画大赛,六大品类赛事联动,山东赛区已全面落地。
优秀选手将直通全球总决赛现场,高端国际化舞美配置,各领域明星纷纷助力,造就一场空前绝后的全球顶级儿童赛事,打造全球少年梦想舞台。
重塑经典,开启属于你的星光之旅
好的教育不囿于分数的多少,而是追求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跃、心灵的勤奋和生命的多彩
鲁商万科城通过开展首届少儿艺术节大赛暨山东广电KSD全球青少年艺术大赛,吸引更多青少年通过歌舞、语言、书画、器乐表演等形式,展现出彩才能和人格魅力,激发孩子们求知向上的热情。丰富孩子暑假生活,培育多才多艺的英才儿童。
鲁商万科城相信,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他自己,而我们为孩子的展翅提供无限可能。
鲁商万科城首届少儿艺术节大赛中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将获得直接保送进总决赛的名额,由专业老师带队参加为其三天两夜的夏令营活动,最终登上山东教育卫视电视台“经典诵读”栏目的舞台。
通过对经典诗文篇目的诵读,温润人生启迪的智慧,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不仅能能提升青少年的道德素养更能充分感悟语文素质凝练。
临沂万科首届少儿艺术节暨2021山东广电KSD艺术大赛火热招募中
活动时间及地点:
7月17日至8月7日 每周六周日 晚19:00开赛
7月17日KSD绘画大赛
7月24日语言类和器乐类
7月30舞蹈类
8月1日大型总海选类
8月5日、6日临沂赛区1000人总海选
活动地点:
鲁商万科城臻园营销中心
鲁商万科城国风学堂
电话报名:
臻园热线:0539-3737777
如园热线:0539-3731111
重塑经典美学概念,重定儿童时尚未来!
本周六,来鲁商万科城参加2021山东广电KSD全球青少年艺术大赛,演绎中国诗词,打开国际视野,弘扬传统文化,为你点燃梦想,开启属于你的星光之旅!
临沂万科首届少儿艺术节暨2021山东广电KSD艺术大赛火热招募中
临沂万科首届少儿艺术节暨2021山东广电KSD艺术大赛火热招募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