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这些楼盘已获预售证,即将销售,快来看你关注的楼盘

2021年07月23日 15:21
来源:家在临沂网
7月,临沂的预售市场还是比较红火的,只是近一周的时间,临沂就有14个楼盘,19栋楼,1810套房源获批预售证。
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分析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楼盘!
金科和雅东方
所属区域:河东区
具体位置:智诚路与凤临街交汇处
获批房源:278套
获批楼栋:2#,3#,4#,5#,6#
预售证号:临审房预售证第20210399号
户型:建面约125-142㎡花园洋房
临沂城区这些楼盘已获预售证,即将销售,快来看你关注的楼盘
楼盘介绍:金科·和雅东方,临沂首座沉浸式森居社区,纯洋房社区!拥有“城市会客厅、花溪流瀑、四季学堂、森林魔方、轻氧健身公园、儿童牧场、海洋游乐场”7大主题公园。低密精致的洋房、5层小楼。社区规划仅1.6容积率,37米以下低矮建筑群。居住舒适度高于高层住宅!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9地块
所属区域:北城新区
具体位置:孝河二路与茶山六路交汇处
获批房源:141套
获批楼栋:11#
预售证号:临审房预售证第20210381号
户型:建面约85-130㎡
临沂城区这些楼盘已获预售证,即将销售,快来看你关注的楼盘
楼盘介绍:又一临沂的网红楼盘!铺天盖地的宣传策略再次将北城三期搅的风起云涌!项目整体规划是有恒大童世界打造的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在社区服务方面,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采用智慧管理平台+APP+体验于一体的智慧社区,以“为生活注入科技”为使命,为业主创造安全舒适的家居体验。
融创未来壹号
具体位置:罗三路于工业北路交汇东南
所属区域:罗庄区
获批房源:396套
获批楼栋:3#、10#,11#,12#,9#
预售证号:临审房预售证第20210393号 临审房预售证第20210367号
户型:建面约85-130㎡
临沂城区这些楼盘已获预售证,即将销售,快来看你关注的楼盘
楼盘概况:融创中国,首入临沂!择址罗庄区核心位置,坐享便捷交通,执掌城市级五大公园生态、临沂二十一中知名学府、璀璨商圈、优质医疗、“四馆一中心”市政等配套。8栋揽境洋房、4栋瞰景高层,精琢120-141㎡潮新空间,打造领先的“home+”新生代风尚社区。
绿城沂河雅园
所属区域:罗庄区 
具体位置:罗程路与滨河西路交会处西南
获批房源:82套
获批楼栋:B7#、B8#、B1#,B2#
预售证号:临审房预售证第20210394号 临审房预售证第20210328号 临审房预售证第20210327号
户型:建面约110-170㎡
临沂城区这些楼盘已获预售证,即将销售,快来看你关注的楼盘
楼盘介绍:项目择址临沂南部,地块所在板块属临沂房地产市场开发9大板块之一的南滨河板块,园区总规划容积率为2.03,建筑密度32%,首创“都会+颐乐”全新生活体系,打造约20.9万方品质住区,涵盖古典中式合院、现代镜幕高层、极简环景公寓、特色主题公园、繁华商业配套等多重业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