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上府丨六“心”级服务 让生活更有温度

2021年09月11日 17:15
来源:启迪上府
启迪上府丨六“心”级服务 让生活更有温度 启迪上府
启迪上府丨六“心”级服务 让生活更有温度
启迪上府丨六“心”级服务 让生活更有温度
心朝着美好的方向
脚步终抵启迪上府
在优雅建筑与诗意园林的围合中
启迪上府佳禾物业服务
六“心”级服务
如阳光般照进每寸空间
生活处处浸润关爱的温度
01、以真心微笑 为您舒心
启迪上府物业,严格遵循123服务体系,每一个服务场景的精彩呈现,都源于每一支团队对微笑服务日渐深厚的认知。每一年的精彩纷呈,都是一次完美的诠释,微笑以对、真诚善待,舒心-是我们最坚定的服务信仰。
02、以职责恪守 为您安心
专属保安队伍、特色物业服务。配备科学化安防,门禁一卡通、 实时监控和安防巡逻设备,让业主舒享安心人居,一年365天, 每天24小时的守护。千余次巡逻检查、几十场消防培训、严守停车规范、文明礼貌,以尽职尽责守护业主平安。
03、以精致环境 为您悦心
漫步诗意园林中,满眼怡人风景,因为有佳禾物业园丁日夜辛勤维护。园区内,唯美动人的园林景观是一双巧手耐心地修剪花木。启迪上府物业不负业主所托,呵护四季唯美生活场景,悦心-只为让业主生活更精致。
04、以勤奋细致 为您畅心
保洁人员精心呵护社区环境,定期对地面、各类指示牌等设施进行清洁。对楼道进行扫抹拖、清扫绿化带、保持地面无杂物,360°无死角清洁,始于勤勉,保障清洁。畅心-生活所到之处,更显环境的优雅与静谧。
05、以急之所急 为您用心
针对业主报修问题,24小时轮值社区维修员第一时间为您解决。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及时细致的帮您解决问题。风雨无阻,勇于担当,以全方位物管体系,想您所想。用心-让生活更加舒心。
06、以和睦邻里 为您暖心
启迪上府物业邻里会,通过举行各类邻里主题活动,如物业开放日活动,邻里艺术节、业主运动会等,促进邻里和睦,维系业主情感。邻里之间更多微笑、关爱与分享。暖心-共创互助、友爱、健康、和谐的邻里社区。
启迪上府佳禾物业六“心”级服务
用行动积极践行自己的责任
时刻为业主提供舒适美好的居住生活
璀璨罗庄的臻品名邸
建筑面积约150㎡舒居三室
建筑面积约169-180㎡宽境四室
81XX元/㎡起
三代同堂 一席境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