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至沂南城际公交实行惠民票价 由15元调整至10元

2021年09月17日 10:49
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自9月17日起,临沂至沂南(中路、东路)城际公交实行惠民票价,票价由15元调整至10元。
班次信息:
中线:发车时间为6:10至19:30,每30分钟一班。总站始发,途经临沂北城汽车站,终点沂南汽车站。
东线:发车时间为6:20至18:30,每25分钟一班。隆达换乘中心始发,途经陶然换乘中心、河东汽车站,终点沂南汽车站。
具体班次信息请关注“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微信订阅号查询或拨打0539-96662咨询。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爱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自觉乘坐国营正规客运班车,拒绝乘坐“黑车”,远离安全“隐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