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临沂将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

2021年09月24日 09:38
重要提醒!据国庆节放假安排,本周日(9月26日)正常上班。但更须提醒各位的是,临沂将迎来新一轮降雨过程,周末出行尤其注意。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多阴天,9月24日夜间起,局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最低气温在22℃左右。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3~4级,气温22~28℃;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多云转阴,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并伴有雷电,东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2~25℃;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气温21~24℃。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