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楼市回顾(9.20-9.26)

2021年09月26日 15:49
来源:家在临沂网
伴随着金九成色的不足,临沂9月的楼市也平静如常。今天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下本周(9.20-26)的楼市事件。
1.北城新区金泰瑞府交房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9.20-9.26)
9月25日-27日,金泰瑞府4-7?精装高层盛大交房。各位业主齐聚金泰瑞府,准备交房手续,静待交房开始。品质与速度的完美融合展现了泰盛恒地产“责任地产 一生关怀”的企业理念。
2.海联江山里盛大交房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9.20-9.26)
9.25日,经开区的海联江山里项目开启了盛大交房。案场内外醒目的导视牌和温馨提示迎接着业主的归来,让回家成为这个秋天温暖的时刻。
3.春江里示范区开放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9.20-9.26)
藏在建筑里的时代审美,对话世界的空间美学!春江里示范区9月25日盛大绽放。项目总占地约567亩(南地块占地约356亩,北地块约220.8亩(133亩、47.8亩、40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方,规划整体交付后,将呈现一个由中式合院,法式联排别墅,绿城二代高层小高层,商业、休闲、娱乐、教育配套于一体的,容纳约3800户,10000余人的超级大城。
4.预售信息
本周的预售市场也是比较冷静的,共有5个项目,516套房源(住宅)获批预售证,即将入市。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9.20-9.2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