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幅度达10~12℃!临沂开启“速冻”模式

2021年10月15日 13:50
来源:临报融媒
降温幅度达10~12℃ 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到了
临沂开启“速冻”模式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大风降雨降温天气走来了。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马上就来!此次冷空气将影响我市大部,多地气温将迎来下半年以来的新低点。这波冷空气有多凶?不穿外套可真扛不住!记者提醒市民,随时关注天气情况,暂停洗晒,秋衣、秋裤、厚外套等秋季最顶级的保暖装备要穿起来了。
近期冷空气活动十分频繁,上周,我市大部地区迎降雨天气。10月11日起,冷空气影响间歇,我市迎来秋高气爽好天气,蓝天白云“霸屏”数日。10月14日,我市天气舞台出现些许“变故”:上午艳阳高照,下午就阴沉沉。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市天气将会出现明显转折。
10月14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降水预报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据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15日到17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降水和寒潮天气过程。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冷空气过程,我市降温幅度10~12℃,最低气温出现在10月17日早晨:北部地区1~3℃,有霜冻,南部地区4~5℃,有轻霜冻。
具体天气预报为:10月15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偏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气温21~13℃;10月16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到晴,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气温15~5℃;10月17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西风转西南风3级,气温13~3℃;10月18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西南风3~4级转3级,气温14~5℃;10月19日白天到夜间,阴,偏北风3~4级,气温16~4℃;10月20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偏北风转西北风3级,气温13~3℃。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