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空置率降至16.7%

2021年10月18日 08: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第一太平戴维斯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供应量约41万平方米;净吸纳量约22.4万平方米,较2020年同期增长5.4倍;平均租金为341.7元/平方米·月,环比上升0.5%;空置率降至16.7%,环比下降了0.6个百分点,这是近11个季度以来首次“租金涨 空置跌”。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东表示,第四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仍将迎来大体量供应,而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料迎来发展机遇,金融机构或进一步聚集,这将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北京大宗交易投资市场共有5笔交易,成交额合计55.27亿元。前三季度,北京大宗交易投资市场共有25笔交易,成交额合计425.41亿元,与2020年同期基本持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