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金岸社群直播课丨小镇的美好与你分享

2021年10月27日 11:21
来源:白鹭金岸
白鹭小镇,在别人向往的地方生活,人和人之间重新连接,用社群重塑亲密邻里关系。
瑜伽社、舞蹈社等十五个社群落地生根,不管你有什么样的爱好,有什么样的兴趣,总能在白鹭小镇找到自己的同鹭人。白鹭小镇的社群里,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在重新发现自我,打开自我。
小镇是一封献给城市的情书。我们相信,诗意不必远寻,不必他求,美好就在身边。
社群,让更多人为了共同的爱好、共同的愿景而走到一起,从相见相识再到相知,小镇的社群课让男女老少都加入了强身健体和陶冶情操之旅。
站在白鹭金岸开发十一周年的节点,我们期望与更多人共赴美好,期望更多人加入小镇,体验社群课程。
但小镇教室场地有限,我们无法让更多的人现场参与体验,所以想到了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抖音直播,在线体验社群课程。
10月22日——10月30日
每周四/日18:30—19:30——瑜伽课;
每周五18:30—20:00——古典舞;
每周六10:00—11:30——拉丁舞。
全新的学习及练习模式、实时互动沟通、不枯燥易坚持,名师带你一起身和心的放松和舞蹈。
瑜伽课老师名片
张小娜
桔子瑜伽培训学院CEO、国家级运动健将、青年健康协会会长、IGFI国际有氧运动学院高级瑜伽导师、临沂市瑜伽协会副会长。2006年修习瑜伽至今有12年授课经验前后去过六次印度学习,跟随国内外多名瑜伽大师系统性的学习了包括传统哈他艾扬格、阿斯汤伽、流瑜伽、比克拉姆热瑜伽、阴瑜伽、阿努萨拉、秦爱喻伽空中瑜伽以及各类理疗瑜伽及阿育吠陀等课程。
研习解剖学、生理学,中医经络等各类相关课程,并将拉伸疗法、肌筋膜放松疗法、脊柱矫正、普拉提功能训练、健身基本功能等融入到瑜伽练习与教学当中,还有商卡排毒课程及精油芳香疗愈,具有非常丰富的私教教学经验。
为了不断的更新和提升,增加自己课程知识,曾参加了历届的中印瑜伽文化周传播活动并获得了世界瑜伽大师的亲身指导,并跟随了印度瑜伽老师Siwam等老师修完全美瑜伽联盟200小时课程。
拉丁舞老师名片
赵开旋
山东师范大学体育舞蹈学士学位,教学近10年,现任青河学校拉丁舞教师,曾在济南,盐城,临沂等多个城市任教,致力于拉丁舞和摩登舞的一线教育事业,专门研发了针对少儿拉丁舞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学的简单,学的开心。个性化的教学方法使孩子快乐的学习,自信的成长! 
个人奖项:
2010首届国际体育舞蹈(中国)公开赛拉丁舞A组第一名
2012CBDF第15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业余新星组第一名
2013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拉丁舞团体第一名摩登舞团体第一名
2014山东省济南市CIDU摩登舞A组第一名
白鹭小镇社群持续招新
让志趣相投的家人聚集在一起
寻找属于友邻间共同的精神图腾
将美好蔓延至日常的点滴
让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来,一起跟随老师
完成一场岁月静好的治愈
期待更多美好的人在小镇相遇
扫码观看
白鹭金岸社群直播课丨小镇的美好与你分享
扫码加入舞蹈社
白鹭金岸社群直播课丨小镇的美好与你分享
扫码加入瑜伽社
白鹭金岸社群直播课丨小镇的美好与你分享
白鹭金岸社群直播课丨小镇的美好与你分享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