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澜九府|全精装地下车库 尊崇的归家体验!

2021年11月22日 11:10
来源:御澜九府
御澜九府|全精装地下车库 尊崇的归家体验! 御澜九府
在每日自驾出行越来越普遍的时代,车是居家必备,呵护家人风雨无畏的一方幸福空间,而车库,则是家的延伸。什么样的车库,才能配上您的爱车?
御澜九府全精装地下车库,精奢设计理念之下,给予生活品质新定义。
随着家用车辆的不断增加,“人车分流”已经是衡量楼盘品质的标准之一。车库作为一座建筑的镜子,能快速折射出一个项目的格局和品质,更能影响每位业主归家的心情。
御澜九府精装地下车库,赋予居者“出入皆礼遇”的奢华体验!驶入车库,一个大气铺呈、开阔奢适的空间呈现在眼前,车库整体基调为简奢典雅的浅灰色,顶部走线统一,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气!车库顶部采用格栅造型,灯带藏在格栅中间,精致到细节之处,提升尊崇感。
地下出入口处效果图
拥有自己的专属精装地下车库,不仅是给爱车独家宠爱,更是给生活一份体面的享受。
御澜九府,整个地下车库全部精装修打造,车位为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车道为聚合物无机水磨石地坪,整个地面光洁度更高,抗压强度更高,在行车过程中,最大程度降噪防滑!墙面石材铺贴,采用多层防潮技术,保证全明精装车库的美观性和耐久性,达到历久弥新的效果。
图片地下停车区效果图
让每一次归家都更显从容优雅,车位不仅是一方空间,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
御澜九府对地下车库的交通标识有着非常严苛的标准,并划分为车行指向标识、柱面分区标识、停车位车牌指示等标识,尽可能设计美观、指引科学,确保业主家人归家动线流畅,观测角度适宜。
地下停车区效果图
归家尊贵仪式感由车库开始,业主可在地下大堂通过品牌电梯直达单元楼层。在车来车往的日子里,明亮堂皇,精致考究,给业主的出行带来好心情。
当您等候电梯时,您看到的不是紧迫的空间,而是奢阔的格局和高雅的品味,让您的尊荣质感显露于方寸之间。优雅放松的环境,也能让邻里闲话几句,增进彼此的熟悉和亲密。
首层入户大堂效果图
高端品质的社区生活,不单单是看得见的外观和景观,看不见的地下车库更能体现对品质人居的追求。御澜九府在空间细节上打造地下车库,以更好的品质去匹配层峯人士的生活所需。于每一处细节的改变或提升,诠释人居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