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VS经开区 11月份最新房价信息来了

2021年11月26日 08: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近期,关于临沂房价下跌的声音不绝于耳,但其实走访市场你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至少,目前来看,所谓的真正的降价还是存在想象里。
没错,最近临沂的楼市上不断有特价房,工抵房密集流出,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刺激着购房者的神经。
但如果细品,你会发现以下问题:
1.所谓的工抵房,还是员工折扣房,都是开发商变相降价的“幌子”。
2.一分钱一分货这是个真理。这类房源通常会存在楼层,户型,位置等弊端。
3.改变产品类型,比如精装变毛坯。
所以,真正的好地段,好楼层,好户型,价格依然还是比较坚挺的。
这不小编整理了河东区和经开区的楼盘最新价格,对比发现,价格并无大的变动。
经开区11月房价一览
河东区VS经开区 11月份最新房价信息来了
河东区11月房价一览
河东区VS经开区 11月份最新房价信息来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