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想,大未来丨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线下读书会报名同步开启!

2021年11月26日 16:49
来源:圣蒙左岸
小梦想,大未来丨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线下读书会报名同步开启! 圣蒙左岸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绽放在祖国的大地上。
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临沂城发集团将始终履行国企担当,彰显国企作为,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小梦想,大未来”城发·圣蒙左岸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界爱心人士也踊跃加入这一场场爱心关爱活动,为沂蒙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11月21日,首届沂蒙未成年人红色文化艺术节选拔赛在圣蒙左岸盛大开启,近百名选手展现自我风采。
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线下读书会报名同步开启!
本次选拔赛是三次选拔赛的第一场比赛,11月28日(本周日)和12月5日还将在圣蒙左岸湾居会客厅举办第二次和第三次选拔赛,市民可通过拨打报名热线15053985888咨询报名。
与此同时,公益读书系列活动的报名也已启动,11月27日(本周六)14:00-16:00,圣蒙左岸·樊登读书线下读书会《心态》,将在圣蒙左岸湾居会客厅二楼举行,届时将有视频学习、话题讨论、互动分享、现场演练等环节,与书友共同交流读书心得。
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线下读书会报名同步开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链接即可报名】
樊登读书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基于家庭/事业/心灵/亲子相关优质书籍打造“爱阅读·爱生活”的国民学习社群。圣蒙左岸,联袂樊登读书次第花开读书会,不定期举办读书分享活动,搭建知识共享平台,用阅读滋养心灵。
2021年,临沂城发集团怀揣城市人居迭新的使命,于河脉城央之上,匠筑天幕瞰河大平层,将自然与城市相融合,迭新沂河左岸现代人文社区,开启高品质滨河人居生活新纪元。
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线下读书会报名同步开启!
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线下读书会报名同步开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