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景无限优美,居家赏心悦目-值得拥有的临沂亮眼河景房

2021年12月02日 15:1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在临沂,沂河也被誉为“母亲河”,沂河而建的发展策略让革命老区展现出新风貌,新活力。
沿河版块一直是临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一极,也是房价的高位区。
依河而局,傍河而憩,成为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居住方式。
顺应市场,沂河两岸也涌现了很多的高质量楼盘,今天小编推荐两个高品质的河景房。
1.圣蒙左岸
河景无限优美,居家赏心悦目-值得拥有的临沂亮眼河景房
位置:河东区北京东路与滨河东路交汇处东南
户型:170-400㎡
项目概况:项目一期规划的是瞰河top系豪宅,由12栋天幕平墅及瞰景大平层组成。整个项目的设计理念以沂水蒙山为源,结合地理环境,打造群山连绵的建筑立面形态,与沂河水系相呼应,为临沂贡献一处新的城市地标,引领国际潮流的生活方式。
最新信息:新的营销中心已开放
2.白鹭金岸
河景无限优美,居家赏心悦目-值得拥有的临沂亮眼河景房
位置:沂河路与滨河西路交汇处南100米
户型:高层118-145㎡,大平层157-232㎡
项目概况:白鹭金岸总占地约1420亩,建筑面积达168万平方米。至临沂市中心相隔不远, 规划有超高层、高层、低密度排屋等多个大型建筑组团构成,内部配置多个大型主题会所、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中心、幼儿园等优质园区配套。
最新信息:白鹭壹号大平层产品11月30日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