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房要买“黄金楼”?传说中的黄金楼层究竟是哪一层?

2021年12月16日 10:07
责任编辑: 刘兴云
楼层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
整栋楼哪几层贵?哪几层好?
 正常情况下,房屋的价格会随着高度的增加而增加,原因是什么呢?
1、高层越往上通风和采光都要好一点;
2、高层本身造价就要高一些,如基础要求、消防要求、结构要求等;
3、功能设计不同,如高楼停电、停水问题,高层楼在功能设计上一般都是双电源,备用水池等;
不同的楼盘哪些楼层的价格更贵?
一般情况下,6层的房子多为3-4层贵,12层的房子7-8层贵,18层的房子13-16层贵,25层的房子18-23层贵。
另外,市场上房子的价格会随着楼层数的改变而改变,相邻的两个楼层的房子每平米相差十元左右。
6层的房子3-4层贵
1层、2层易潮湿,且在居住方面可能会很不安静。
如果临街,还要遭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而一般6层楼盘多没有电梯,5-6层对那些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而言,上下楼不方便,且6层夏天太热、冬天太冷。
因此,综合考量,还是3-4层理想,价格当然也贵。
12层的房子高楼层贵(一般指7-8层)
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7层、8层好楼层段。
这个楼层安静,不受噪音、灰尘污染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
但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不适宜居住,因为气压低,很容易让人感觉上不来气,所以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切勿购买。
18层的房子高楼层贵(一般指13-16层)
12层到15层是明亮的楼层,相比低楼层而言,光线不易被遮挡,视野佳。
但相对于20多层的高层而言,往往只能看到对面的楼房,景观自然就会稍逊一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