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的优势,你get到了吗?

2021年12月27日 09:02
来源:罗韵榴香府
【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的优势,你get到了吗? 罗韵榴香府
买房是件大事。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动辄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房子、一二十万的首付、大几千元的月供,需要全家“四个口袋”一起努力。
而现在市面上在售的房子更多的是以期房为主,对购房者来说,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性。
Part.1 准现房
眼见为实
现房是已经建好的实物,在购房前即可对所购社区的园林景观、周边配套、建筑质量、物业管理等等进行实地考察。
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呈现,您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小区环境、憧憬未来生活,家的样子也更加真实。户型设计可以现场参观,未来的家庭居住安排等都可提前规划。
Part.2 准现房
省心更安心
购买期房时,房屋空间布局、墙、地面品质等问题,只看图纸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很容易被误导,最后交房时产生巨大的心理落差。如果项目烂尾,那半生心血也将付之东流。
罗韵榴香府,房屋看得见、摸得着,不必为烂尾、是否延期交付等问题担心,能够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到心中有数,买房才能踏实。
【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的优势,你get到了吗?
实拍图
Part.3 准现房
尽早入住
期房的美好都是在纸上的,购房者总是需要等待一年甚至两年时间才能兑现。现房的优势之一就是交房快,装修入住便利,更能提早落户。
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幸福生活无需等待。如果为结婚准备房子或者孩子上学的家庭,也可及早落户,不必错过孩子上学的黄金时间,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的优势,你get到了吗?
效果图
Part.4 准现房
轻松get理想生活
买房时部分人认为价格便宜更划算,其实期房和现房有着很大的差距。选择期房,未来2年到三年,甚至更长时间无法入住,需要做好租房打算,随便租个2室的房子一个月租金要800元,2年即是近两万元,2年就是三万多的成本,此时还要还房贷,压力较大。
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交房时间快,不用边租房边还房贷,生活压力更小。
生活“家”速度,幸福“零”等待
罗韵榴香府
建面约130-150㎡国企准现房
看得见的实景展示
给您一个亲眼可见的家
户型鉴赏
【罗韵榴香府】实景准现房的优势,你get到了吗?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