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礼长湾丨期待如约而至 圣蒙左岸认筹盛大开启

2021年12月29日 10:09
来源:圣蒙左岸
鼎礼长湾丨期待如约而至 圣蒙左岸认筹盛大开启 圣蒙左岸
承千年文脉,续城市华章。城发集团,始终参与临沂城市发展和文明的创造。同频当代城市人居理想,历时15载光阴的匠心沉淀,这座现代化都市逐步展露出自己的锋芒。书写时代的著作,需经千锤百炼,方经岁月洗礼。
圣蒙左岸,洗尽铅华,见证时代前沿。
玩家灯火
寻找城市中的理想之地
在城市中奔走的人们,究其一生都在寻找一个能够容纳灵魂的栖身之所。或是优雅的青山雅居,别有一番情调;亦或者是城市深处的天幕奢居,纵览一城夜色。
离开了早晚高峰,躲过了拥挤人潮,从无数的电子信号频率中逃脱出来的人们,渴望有一个“理想之地”,能够安抚他们早就疲惫不堪的躯体。充满烟火气息的街头巷尾,霓虹彩灯交替闪烁的繁华中心,到底该去往何方才可以安置自己那心中的一片赤诚?
鼎礼长湾丨期待如约而至 圣蒙左岸认筹盛大开启
人们所渴望的“理想之地”,已然在清澈碧透的沂河之畔悄然而立。
圣蒙左岸,立足北京路桥首、沂河正脉之上。它拥有观景视野的波澜壮阔与俯瞰繁华城市最美天际线,享有自然的稀缺资源,可遇不可求,在一众林立的建筑中脱颖而出,无愧于城市中的“理想之地”。
沂河左岸
一笔勾勒出的城央天际
古老文明的开端,就来源于奔涌不息的河水。而临沂的城市发展,也注定与河息息相关。作为城市蓬勃发展的见证者,深知肩上的责任与重担。城发集团以前瞻眼光,择沂河左岸为址,静观河水涌动,坐享城市之巅。
圣蒙左岸尊享一线河景,270°环幕视野,独到的平层建筑美学,犀利的空间布局眼光。在这里,俯瞰一城视界,推窗是河,千百米的沿岸景观,尽收眼底。从清晨的河面泛起微光,到午后的阳光融入水面,最后当繁星的倒影点缀在河面上时,一天24小时的沂河美景,灿烂与华丽,都映射在巨大的平层之窗上。
傲立于城市之“芯”,圣蒙左岸占据沂河的优质地段,凭借着建面约170-400㎡的瞰河大平层,朗阔的生活空间,带来的不仅仅是自由的享受,更是尊雅高崇的精神抚慰。繁华就在眼前,理想就在手中。
除了入眼的繁华,还有来自灵魂深处的宁静。六大主题组合而成的星系园林,将中央景观区、星河寻梦儿童活动区、光年慢跑道、星系廊吧和老年康养区等容纳其中。繁华与宁静的完美交融,在城市的飞速变迁中,显得弥足珍贵。
鼎礼长湾丨期待如约而至 圣蒙左岸认筹盛大开启
鼎礼长湾丨期待如约而至 圣蒙左岸认筹盛大开启
匠心鼎献,左岸著极。
众望所归,认筹盛启。
即可认筹
抽取28888锦鲤大奖
参与认筹活动,获得抽取盲盒资格,抽取盲盒,获得盲盒礼物及抽取28888锦鲤大奖资格。
阅尽临沂,唯有坐拥繁华与宁静的圣蒙左岸,才能够匹配城市精英们的眼光。
建面170-400㎡的平层风景,纵览一城风光。在匠心与禀赋之下,是与世界遥相辉映的集大成之作。
城市封面,大境雅成。圣蒙左岸以傲然封面之姿,为城市精英圈层精筑同步世界的居住图景,拉开品质高阶生活序列。一个从未领略的视界,正在登峰临沂视野,以擎领者的姿态与城市和鸣,满足时代先行者的一线生活的主张。
圣蒙左岸认筹盛启,全城臻藏。
鼎礼长湾丨期待如约而至 圣蒙左岸认筹盛大开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