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大事件|一周热点回顾(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

2022年01月02日 14:43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江泉华府·东区交房;春江明月一期交房;开元·上院项目案名首次亮相;福宽锦悦营销中心开放;天泰沂州府·云墅样板间开放;临沂新华书店奠基仪式完美盛启;滨海新城·上苑营销中心开放;房源南湖壹号院实体样板间开放;新增土地供应2宗,供应面积117613㎡;共14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42栋楼、10022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386933.19㎡。
本周入选事件
1、江泉华府·东区|幸福人生“泉”新起航
2、春江明月一期盛大交付
3、开元·上院项目案名首次亮相
4、福宽锦悦营销中心开放红动全城
5、天泰沂州府·云墅样板间盛大开放
6、临沂新华书店奠基仪式完美盛启
7、滨海新城·上苑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8、房源南湖壹号院|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
9、土地供应成交
10、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江泉华府·东区|幸福人生“泉”新起航
以初心致匠心,经时光淬炼,造品质居所。从一纸蓝图到成为实现理想生活的港湾,经过无数个日夜坚守,不负时光也不负您的殷切期盼。
12月28-12月30日,在众业主翘首期盼中,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江泉华府迎来了首批次(东区)盛大交房。
江泉华府·东区|幸福人生“泉”新起航
二、美好心交付|今与君相见,恰似故人来
12月31日,春江明月一期迎来盛大交付,所有关于美好生活的篇章就此开启,所有期待的眼神、惊喜的笑容、温暖的瞬间,都交织成一段难忘的回忆。
美好心交付|今与君相见,恰似故人来
三、开元·上院 项目案名首次亮相
12月31日,“行将消逝的风景”薛华克|大画幅银盐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暨开元·上院项目案名首次亮相活动盛启!
时代掠影,捕光逐影,镜头定格瞬间;峰层汇聚,全城热瞩,只为一同见证。
开元·上院 项目案名首次亮相
四、不负久候·惊艳全城|福宽锦悦营销中心开放红动全城
新的生活如期而至,城市精彩的大幕正式开启,历经漫长而华丽的等待,在万众瞩目中,由福宽控股、万星地产联袂开发的福宽锦悦项目营销中心于1月1日上午华美亮相。
不负久候·惊艳全城|福宽锦悦营销中心开放红动全城
五、实景绽放,云端臻藏|天泰沂州府·云墅样板间盛大开放
不负期待,终见真章。2022年1月1日,天泰沂州府·云墅样板间盛大开放,以夺目之势敬献临沂。现场人潮涌动,媒体汇至,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云墅真容。
实景绽放,云端臻藏|天泰沂州府·云墅样板间盛大开放
六、临沂新华书店奠基仪式完美盛启
2022年1月1日上午,临沂新华书店在珑悦新华广场项目举行了盛大奠基仪式。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代表、开发公司代表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盛事。
临沂新华书店奠基仪式完美盛启
七、大美滨海 传世上苑 | 滨海新城·上苑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万千美好如约而至,倾城炽热目光于此刻汇集。1月1日,滨海新城·上苑于翘首期待中恢宏盛启,人潮汇聚,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进阶人居序幕,自此辉耀盛启。
滨海新城·上苑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八、房源南湖壹号院 | 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在万众期待中,房源·南湖壹号院实体样板间惊艳绽放,一场关于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在冬日盛启。
房源南湖壹号院 | 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九、土地供应成交
本周(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新增土地供应2宗,供应面积176133㎡。
HD-G-02-2021-006地块
HD-G-02-2021-006
地块位置:位于河东区沭埠岭一路(规划)与凤临街(规划)交会处西北,四至为:东至沭埠岭一路(规划)绿化带,南至凤临街(规划),西至智兴路(规划)、临沂东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用地,北至临沂东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政府储备地、独树头西北社区用地。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61181㎡,1.6≥容积率>1.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10%∶90%),商业40年,住宅70年
起拍情况:起始价44000万元,起始楼面价4495元/㎡(479.45万/亩)
挂牌时间:2022年1月31日上午9时至2022年2月10日上午9时
HD-G-02-2021-007地块
HD-G-02-2021-007
地块位置:位于河东区金雀山东路与东兴路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皇山路绿化带、临沂伦达国贸城开发有限公司用地,南至东兴路绿化带、皇山路绿化带,西至东兴路绿化带,北至金雀山东路绿化带、临沂伦达国贸城开发有限公司用地。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56432㎡,2.0≥容积率>1.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10%∶90%),商业40年,住宅70年
起拍情况:起始价31200万元,起始楼面价2764元/㎡(368.59万/亩)
挂牌时间:2022年1月31日上午9时至2022年2月10日上午9时
竞得人商业部分须全部自持,自持期限10年,自持期间不予办理预售许可和不动产转移登记。
十、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临沂共14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42栋楼、10022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386933.19㎡。
本周(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临沂共14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42栋楼、10022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386933.1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