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上府丨一梯一户,才是品质大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2年01月08日 09:09
来源:启迪上府
启迪上府丨一梯一户,才是品质大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启迪上府
启迪上府丨一梯一户,才是品质大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启迪上府丨一梯一户,才是品质大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真正能够与塔峰人士的身份相匹配的住宅,除了需要有建筑外部环境、地理区位等优势,内部细节也十分考究,其中很重要但最容易被忽视的就是梯户比。
01、什么是梯户比
梯户比:电梯数和每层楼(或单元)住户数的比例。
例如,一个单元内如果有两部电梯,四户业主,那么它的梯户比就是2:4。
02、什么是一梯一户
指在同一层里,每一部电梯到达所在楼层后,打开电梯门都只对应一户业主,出电梯门便可以到达自家门口。
一梯一户(1:1)作为高品质住宅的标配,出入便捷,舒适度不言而喻。
03、一梯一户的优势
启迪上府,充分考虑到人性化居住需求,从细节着手革新产品设计标准,采用一梯一户的设计,为业主定制尊贵归家礼遇。
从步入电梯厅的那一刻起,就踏进品质生活殿堂,如此墅级享受,在繁忙都市中尽显优雅与尊贵。
邂逅不等待的舒适感
启迪上府平层大宅,一梯一户,改善拥挤等待的问题。无需担心电梯是否会超载;不用忍受高峰期电梯内的拥挤;没有了苦等电梯的困扰,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回家,便捷从容而优雅。
◎效果图
拥享更安静的尊崇感
传统的两梯四户格局,公共空间的走道经常会被占用,往来的人群也会让安静的生活消失无踪。启迪上府平层大宅一梯一户设计,闲人不扰,私享从容,让您回归安静的生活。
◎效果图
专属超私密的奢享感
一梯一户设计,在避开嘈杂环境的同时,让生活更具安全性和私密性,是隐蔽室内空间的第一保障。同时,为每一居者预留奢阔的空间,打破了必须室内做玄关入户的弊端,无形中延展了生活尺度。
◎效果图
启迪上府一梯一户设计
让尊贵与舒适
从归家候梯的那一刻蔓延开来
国企开发 央企承建 70年品质大宅
81xx元/㎡起准现房 今年买 明年住
建筑面积约150-180㎡宽境奢居
三世同堂 一步到位
启迪上府丨一梯一户,才是品质大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