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小镇丨小镇暖心年夜饭,与家人们相守岁岁年年!

2022年01月25日 09:51
来源:白鹭金岸
白鹭小镇丨小镇暖心年夜饭,与家人们相守岁岁年年!
人间至味是温暖,小镇最美在团圆。
年夜饭,作为一年中最为重要的一餐,我们往往会选择与家人一起,共同度过温暖的时光。小镇的年更是这样,它是共同属于这个大家庭的时刻,一年中,对于美好的生活图景,家人们一定都攒下了满满的祝愿,希望能在新春将至时,说给最可爱的小镇家人听。
白鹭小镇丨小镇暖心年夜饭,与家人们相守岁岁年年!
1月27日,白鹭小镇与业主家人们一起共进年夜饭,让温暖在餐桌上交融,让情感在小镇中蔓延。
白鹭小镇丨小镇暖心年夜饭,与家人们相守岁岁年年!
实景图
[ 幸福家宴 传递温暖 ]
年夜饭的意义不同于我们平日的三餐,它是一年中的总结,更是对于新一年展望的开始,从小镇的视角来看,我们希望这一年中,大家的生活都能美好如愿,也更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拥有更多的幸福与温暖。
因此,我们邀请小镇各社群的活跃成员,邀请一直生活在小镇的老人们,以及为小镇、为社会付出汗水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们共进晚餐,让温暖在彼此间蔓延。
[ 爱在小镇 爱在蔓延 ]
爱是小镇恒久不变的议题,也是小镇生活中最美好的能量,本次活动,为了让爱的温度在小镇之中更广泛的扩散与蔓延,我们倡导小镇的家人们,为身边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为那些可敬又可爱的老者,呈献一份特别的爱意。
这份爱意,可以寄托于家人们各自最拿手的一道家常菜,也可以装进满载着的新年祝福的饺子,我相信,在食物触碰到舌尖的那一刻,爱意一定会在味蕾上绽放开。
“爱会蔓延,为感谢家人们的爱心,凡是在年夜饭活动时来小镇CLUB送家常菜或者水饺的业主,我们将赠送一份新年礼品”
白鹭小镇丨小镇暖心年夜饭,与家人们相守岁岁年年!
实景图
[ 美好相约 不见不散 ]
小年之后,年味渐浓,忙碌的时光中也终于投下了一丝空闲,1月27日下午6点,农历腊月廿五,这一天,我们将在白鹭小镇CLUB ,为前来赴宴的家人们备下丰盛且温馨的宴席。
一直以来,小镇都在追逐着一束光,希望通过光,去照亮家人们的幸福;慢慢的,我们发现了生活中更多的光,它来自小镇的每一位家人,发自每一个用温暖去照亮别人的瞬间。对于在本次宴会中,用厨艺继续传递温度的家人,小镇也备下了诚意满满的新年礼包作为答谢。
给时间以温暖,小镇新春年夜饭,我们相约不散!
#小镇暖心年夜饭#
时间:1月27日(腊月25)下午6点
地点:小镇CLUB
白鹭小镇丨小镇暖心年夜饭,与家人们相守岁岁年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