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2022年02月08日 11:23
来源:临沂东城壹号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东城壹号·天筑
如果把临沂比作一本书,翻开的每一页都写满千年雅韵。时代更迭,展望一城未来,如何在历史传承与文化底蕴中惊艳世人?这一次,山东金正阳集团,给出了明确答案!作为临沂知名本土企业的鼎质钜作——东城壹号·天筑,以迭代为名,开卷沂河新区人居新篇章。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先行有盛事·相逢在佳期
2022年1月27日上午,随着主持人宣布东城壹号·天筑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的启幕,到场的嘉宾朋友们掌声雷鸣,他们的到来,足以印证山东金正阳集团的品牌号召实力与东城壹号·天筑的产品魅力。此次开放的城市展厅位于临沂知名商圈——吾悦广场,在繁华核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随后,临沂金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池先生、常务副总经理刘晓先生,山东金正阳集团审计总监高慧熙先生、营销总监韩明先生,为城市展厅开放仪式进行剪彩,现场掌声雷动。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国宾礼遇·激情盛放
霸气狂野的外形,威震四方的气势。威风凛凛的国宾摩托车车队,整齐的阵列在活动现场,围观人群热情不断高涨,发出阵阵赞叹之声,将活动现场的人气高潮引爆。当国宾摩托遇到东城壹号·天筑,是品质的完美相遇,更是尊崇的相映成辉。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浪漫樱花·唯美烟泡
秉持未来同行卓越高度,东城壹号·天筑以科技感十足的樱花烟泡树,展开极致的浪漫体验,用独特的沉浸式交互感受,展开对未来场景的无限向往。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劲歌热舞·燃爆全场
无雕琢不精致,无等待不惊艳,潜心雕琢汇聚万千美好所成。活动现场舞蹈表演和专业弦乐等表演为来宾助兴,音乐、掌声、欢呼声共融,点燃了整个城市展厅,人气当红不让。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精美豪礼·惊喜抽奖
全城共鉴,如此盛况,怎能让您空手而归。活动现场幸运抽奖,品牌空气炸锅、加湿器、精美饮品等奖品逐步抽出,幸运客户将丰厚礼品收入囊中,让寒冬充满热烈温暖的氛围,也让到场的每一位来宾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欢乐喜庆。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精彩活动的同时,专业的置业顾问们已经准备好耐心地为客户讲解项目信息,包括项目所处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项目自身的规划等等,每个聆听的客户均展露出笑颜,表示会对项目给予持续关注,期待它为沂河新区所带来的展新生活方式。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时代更迭向前,城市向东蔓延,随着沂河新区的规划落地,区域已呈现出领先、理想的生活姿态,而这种生活模式即将被重新勾勒。而伟大的建筑,往往是时代的见证与回声。东城壹号·天筑,深入探寻了当下以及未来对高品质人居的不懈追求,重序临沂时代新章。
一鉴倾城,值此天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