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韵榴香府】今年买,今年住,好房最后33席!

2022年02月25日 08:50
来源:罗韵榴香府
【罗韵榴香府】今年买,今年住,好房最后33席! 罗韵榴香府
文章摘要: 准现房是雏形已经建成的房子,虽然说还没有完全建好,但是准现房的优势显而易见,那就是可以直接看见房屋周边的环境,并且准现房的价格比较稳定,比现房还要更低一些。
1、眼见为实,规避烂尾楼
虽然说准现房还没有全部施工完成,但是大概的一个雏形是已经形成,所以准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给人以一种安全感,购房者可让置业顾问带着自己实地考察,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甚至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
2、购房纠纷少,风险小
准现房相对于期房而言,由于已经施工一段时间,剩下的工程所需的时间肯定没有期房那么久。现房、准现房周边建设一般都比较到位,生活设施基本都已经成形,所以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也便于对比周边价位和环境进行考虑。
3、小区周边环境易勘察
期房销售的时候确实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购房者对期房的了解仅局限于售楼处,对于开发商所介绍的以及承诺的内容完全不了解,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现房、准现房就不同了,你可以考察所买的小区的配套是否合适。
4、价格稳定,波动小
准现房的价格虽然没有期房那么便宜,但是准现房的价格已经稳定,相对于现房而言又稍微便宜些,从价格方面考虑的话,购买准现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罗韵榴香府】今年买,今年住,好房最后33席!
项目实景图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罗韵榴香府 户型图
罗韵榴香府 户型图
配套齐全+潜力无限,这样的房子,你值得拥有!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