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政策暖风不断 行业利率出现近三年来最大单月降幅

2022年03月25日 16:12
今年以来,楼市政策暖风不断,释放了许多积极信号。全国多个城市相继下调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其中不乏广州、郑州这样的一二线城市。此外,还有不少城市推出包括取消“认房又认贷”、降低首付比例、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给予购房补贴、为人才购房提供支持等利好政策。
贝壳研究院发布的重点城市主流房贷利率数据显示,3月份,中国103个重点城市主流首套房贷利率为5.34%,二套利率为5.60%,分别较上月回落13个、15个基点。3月房贷利率创2019年以来月度最大降幅,房贷环境趋于宽松。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当前仍处历史调控较严阶段,政策工具释放空间较大,信贷利率的下调,叠加行政政策的进一步宽松,后续行业基本面有望伴随政策逐步改善而迎来复苏。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新华联在一二线城市、省会城市以及重点城市布局有北京悠悠新天地、天津悦澜湾、长沙梦想城等二十余个房地产项目。
大龙地产是顺义区属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企业,公司相继开发了400余万平米的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