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2022年04月22日 09:26
来源:琅琊新闻网
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21日11时起,在兰山区方城镇、枣园镇、义堂镇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现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将墩头村、麻绪村、前店子村、于村、陶园里社区建筑工地划定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二、管控区。将原新桥镇40个村社区、陶园社区划定为管控区。管控区内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实行“区域管控、人不出村、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防范区。方城镇、枣园镇、义堂镇除封控区、管控区外,均为防范区。防范区内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开本镇域”。
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期间,自觉配合、服从村(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封控、管控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请立即向属地村(社区)报告,由专业车辆转运至属地镇卫生院发热门诊诊治,不要自行购药、服药。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区域封管控措施自2022年4月21日11时起执行,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和告知。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区指挥部咨询电话:8313657、8327026
方城镇咨询电话:2035976、5975019
枣园镇咨询电话:8633000、8633014
义堂镇咨询电话:8560627、8568001
兰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