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揭晓,临沂全国第13名

2022年05月11日 09:15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贯彻2022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动态评估全国城市近一年的全网传播效果,近日,人民日报社属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城市品牌研究院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报业协会支持下,联合中国传媒大学根据国家有关部委、中国数字城市品牌集群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个地级市和394个县级市2021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28日期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全国地级市、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位前100名单。临沂市传播热度指数位列全国地级市第13名!
据了解,作为市域研究最为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城市传播百强榜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参考。上榜城市有以下特点:城市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协调发展,为城市传播工作提供了丰富素材。城市宣传部门站位全市乃至全国工作大局,做好了常规工作,又勇于创新,自选了一些优质项目。工作做得扎实,宣传才能出彩。传播热度指数不仅包含了媒体发稿量,还包含了微博声量等多项子指标,体现了网民对城市的关注度。所以,城市传播力也反映了城市的魅力与活力。
全国地级市传播指数前100名单
2022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揭晓,临沂全国第13名
全国地级市传播数据采集周期:2021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