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楼市回顾(5.15-5.21)

2022年05月21日 15:53
责任编辑: 十九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5.15-5.21) 美多商务花园
速览一周楼市(5.15-5.21)
一、兰山区再添一家“交房即办证”楼盘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5.15-5.21)
5月16日,中南鲁商樾府的业主在交房的当天就在家门口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兰山分中心在“交房即办证”常态化运行的基础上,本次中南鲁商樾府“交房即办证”活动,成功试点“一人、一窗、一环节”的“三个一”新模式。
二、河东将新建一所高中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5.15-5.21)
临沂第二十四中学东校区项目(2018-0031地块)位于新东兴路与中昇大街交会处东南,西至新东兴路,东至政府储备地,北至中昇大街,南至政府储备地。拟改建原教学楼、原宿舍楼;拆除原餐厅楼:新建教学行政综合楼1座、实训楼1座、体艺楼1座、宿舍楼1座。
三、临沂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5.15-5.21)
继5月15日首套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下限下调20个基点后,不到一周时间,5月20日央行公布新一期LPR利率,与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密切相关的5年期以上LPR下调15个基点至4.45%。这意味着,房贷利率下调空间进一步打开,最低可至4.25%。目前,据贝壳数据统计,临沂已有多家银行房贷利率已达4.4%。
四、白鹭金岸 | 天玺宽幕美学生活示范区盛大开放
临沂本周楼市回顾(5.15-5.21)
5月15日,白鹭金岸收官作品——天玺,宽幕美学生活示范区,承载着诸多期盼,迎来了盛大开放。一场生活美学之旅,缓缓铺陈,再一次,惊艳临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