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月份临沂二手房成交数据出炉

2022年07月07日 16: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二手房市场向来是楼市的晴雨表,其成交数据能更直观地展现市场变化如何。
临沂6月二手房成交数据新鲜出炉。随着二手房限购放松,房贷利率下调,这让原本下行的二手房市场,终于有了恢复的底气。
1-6月份临沂二手房成交数据出炉
(6月二手房成交数据)
1-6月份临沂二手房成交数据出炉
(5月二手房成交数据)
6月份临沂城区二手房总成交套数为1713套,较5月份增加了450套,环比上升了35%。
1-6月份临沂二手房成交数据出炉
6月,临沂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1857元/平,环比上升0.99%。
伴随6月收官,临沂2022年上半年二手房成交数据也一并出炉!
尽管在六月份二手房成交稍有起色,但是整体上今年上半年临沂二手房的成交依然处于相对低靡的状态。
1-6月份临沂二手房成交数据出炉
(数据来源: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1-6月份临沂二手房成交数据出炉
(2021年上半年二手房成交数据)
1-6月,临沂城区二手房总成交套数为8096套,而去年(2021年)1-6月份成交套数为12168套,同比下降33%。
从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临沂二手成交为近几年最低。不过从趋势来看,市场仍呈现恢复态势,6月在各种环境的影响下,成交量相比5月还能小幅增长,也体现了市场韧性,只是在绝对值上看恢复速度不算快,整体来看市场仍处于低位回升态势。
上半年成绩已定,下半年市场趋势将会是怎样的呢? 
目前业客双方虽仍有观望情绪,但市场预期仍持续向好,若下半年政策放松持续加码,楼市表现或整体好于上半年。
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